嘴唇非常確定感覺是厚厚滴啦~鼻孔相當明顯哩~小石頭最近都不讓我看他的眼睛~老是用手遮住哩~真想看到整張臉~~


按照慣例都一定會量小石頭的腿及身體大小~這時小石頭已經有2900g哩~~


看看臍帶的位子在那邊~害怕小石頭太愛玩~會繞頸~真讓我非常的緊張~因為醫生說臍帶在小石頭的脖子前面哩~~所以最近要時常注意小石頭的胎動哩!!


這次照小石頭的鼻子跟嘴巴更清楚啦~~嘴巴有點翹翹滴~臉好像很圓很有肉的感覺~~呵呵呵~~小石頭的身體更大哩~~這時已經有3200g哩~~破3000g啦~~~

 

1月份就要做3次產檢哩   因為已經到最後一個月哩

算是滿月啦~~小石頭已經準備要出來哩~~

1/19的產檢  知道小石頭已經2900g哩~~

本來想說 產檢完的下個星期  小石頭有可能會出來見見我這個相撲媽

沒想到  他不太想出來哩  結果又過了一個星期

1/26又去產檢哩  發現小石頭狂飆長大滴  破了3000g  已經3200g哩

當然不止是小石頭胖哩   我這個相撲媽  也又更重哩  飆到90公斤啦

真希望小石頭趕緊出來   我不想再胖下去哩

再讓我這個孕婦吃下去   我看要破100公斤再也不是神話哩

那次產檢除了小石頭的體重已經很ok   提早出來是沒有問題滴

但是  醫生說  小石頭還會再呆一個星期吧  

看不出來  他有想出來的跡象哩

但是媽咪  有意思想讓小石頭提早出來

不要卡到過年那時候哩   除了因為過年的關係

另外就是關於臍帶的問題哩   因為後期的小寶寶都會長的非常的快

所以  寶寶長的越大  在肚子裡的空間就更小哩

寶寶動來動去  就很容易臍帶繞頸

這樣對小石頭來說是有一定的危險在

所以媽咪她也很擔心   她說為了不要冒那個險

問醫生要不要先來催生   讓小石頭這個星期出來

不過醫生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要我們再等一個星期看看

看這個星期小石頭能不能自然出來   而不要打催生針哩

但這個星期也快過哩~~  今天已經星期四哩~~

小石頭還是沒有想出來滴現象哩   所以這個星期我相當的煩惱跟緊張

因為  再這樣下去  小石頭就會變的更大哩

老媽說  如果寶寶太大  我要自然生就會很困難  可能到時要剖腹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想剖腹   想自然生

可是提早催生  也很不自然   因為打催生針寶寶也不一定會馬上出來

可能有時也要拖個兩三天   當然也有可能一下子就出來哩

但這都要看體質  而且好像會比自然生更痛

這讓我更不想打催生針哩 

所以前天  我跟老媽去行天宮拜拜

我問了神明   到底要讓小石頭自然出來  還是打催生針提早出來呢??

神明回覆我說   讓小石頭自然出來

我又問  那小石頭是不是會在過年那個星期出來呢??

神明回覆我說   是的 

心底是有那麼一個底哩   可是我真怕大家在吃團員飯滴時候

小石頭卻要給我跑出來   這這這   這實在太傻眼哩

下個星期二小石頭的外公就要從大陸回來哩

希望小石頭能在外公要回大陸前就出來   讓外公看看他  抱抱他

因為外公   超關心小石頭的  自從知道我懷孕以來

我爸爸他比bear還要緊張十幾佰倍   每天都會叮嚀媽咪要多多注意我

我爸他呀   以前就很想要生個兒子   偏偏我媽生了我們兩個女兒

所以當他知道我懷的是兒子  他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樂哩

小石頭呀~~媽媽跟你打個商量~~

在吃團員飯的時候不要突然跑出來呀

其他的時間都ok喔~~而且外公只在台灣待個8天喔~~你一定要讓外公看看你~~好嗎???

外公真的很想你  很愛你喔~~這樣外公去大陸工作  會更有勁喔~~

媽媽愛你喔~~爸爸也愛你~~外公外婆也很愛你~~阿公阿嬤也很愛你~~

大家都很愛你~~很期待看到你~~不要再躲在媽媽滴肚子裡啦~~

這樣太害修囉~~要跟媽媽一樣大方~~趕緊出來讓大家親親你哩~~

 

by 不想再胖下去滴橫綱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