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懷胎10個月 終於小石頭在今年的初三 中午12:38分誕生哩 體重3175KG

生小石頭滴過程 十分滴辛苦

歷經1天半的陣痛 兩天沒有睡好 生的當天沒有吃東西

光是陣痛就讓為娘滴我 整個人痛到不行

到開了4公分才早上6:00進待產室 直到生出小石頭

中間已耗了6個小時 我跟老公兩個人到最後都是用意志力在撐

老公也兩天都沒睡好 在旁邊很辛苦的陪伴我

中間好幾次 我都要放棄自然生產

還想打無痛分娩 但最後還是忍了過來

醫生眼看我快沒力 趕緊幫助我生產

先用真空吸引把BABY滴頭吸出來

然後我再用力把小石頭的身體擠出來

當小石頭出來的那一霎那 聽到哭聲 整個人輕鬆很多

老公也在那時候 整個清醒振作起來

然後很感動摸著我的頭哭了 我也很感動的哭了

醫生還消譴我們 說:怎麼全家都在哭了

我跟老公很感謝醫生跟產房的護理人員

他們都很專業 又很有耐心跟細心

尤其是我的醫生 要生產前1天 不僅打電話給我們 關心我的狀況

還留下手機 讓我們可以在過年期間可以連絡到他本人

完完全全可以令人很安心的好醫生

而且這位黃醫生 人很親切 回答任何問題都很誠懇及專業

在此除了感謝神明讓我們母子平安順利生產下來

還要感謝就是我的母親及我老公的陪伴

更要感謝就是新店耕莘的黃文郁醫生及產房所有的醫護人員

另外謝謝關心我及小石頭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及祈禱 讓所有的一切都更加的順利平安

PS 經過這次的生產想告訴剛懷孕或準備懷孕的婦女們,千萬不要把自己吃的太胖喔~~還有小BABY也不要在肚子裡養的過大喔~~這樣會非常難生滴~~親身經驗呀~~給大家參考!!

一出生的俊諺,放在烤燈下面讓護士阿姨好好整理一番哩!!

俊諺跟媽媽肌膚接觸時間,讓我們母子更加緊密囉~~

俊諺出生的第二天帥樣

出生的第三天中午要帶俊諺回家囉~換上新的衣服~~那天俊諺睡的非常熟~嘴巴都開開滴~~

外公外婆跟俊諺合照,那天是外公要去大陸前再看俊諺一下~三個月後外公才會再來看俊諺,到時俊諺就會長的更大囉~~

阿姨也來跟俊諺合照一下

俊諺的精緻小床,有點夢幻是別人用過不用的!!等俊諺大一點就要換豪華大床囉~~

出生第七天的俊諺越看越像爸爸哩

睡的超熟滴可愛大臉照,讓人忍不住想偷親一下哩!!

俊諺喝奶奶中,剛出生幾天都喝60CC呢!!現在已經10幾天了~俊諺的食量已經增到100CC啦~~媽媽滴奶不知道到後面夠不夠你喝呀~~

爸爸抱著俊諺囉~俊諺看著爸爸在幹啥呢??這對父子是不是超像滴ㄋㄟ~~我老公都說~長像像他~放屁像我哩~還有就是皺眉頭要哭的樣子也像我~~怎麼都沒有好滴像我哩??

BY 生完還是很胖滴"俊諺"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