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小石頭之後 就很難去做兩人世界的事哩~

再加上產後的我 在山上閉關了一個多月

心情上一直很不快樂  所以老公帶我出去散散心

於是上個星期天老公帶我去吃一家日式炸豬排店

這家目前還蠻紅的  很多人都去品嚐過了

我跟老公有天在家裡看到日本台在介紹三元豬的豬肉

老公就想到 台北有家賣三元豬的豬排店 而且還是日本的連鎖店來台開的

我本來以為是日本的三元豬進口來台 後來才發現是屏東養的豬啦

呵呵呵呵~~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有點白癡

為什麼叫三元豬  是指吃起來較肉較嫩的豬及肉質細纖維的豬還有脂肪分佈均勻的豬交配出來的豬

這家豬排店的特色就是 3.5公分厚的厚切里脊豬排

豬還是熟成的麥豬肉喔~~

總之這次去品嚐吃起來就是肉嫩又多汁~

不過我是點他們的春季新品 千層錦的a餐

這個就是薄薄的肉片一層一層疊起來變一大片的豬排

還另搭配白蘿蔔泥澄醋醬汁

沾著吃還蠻清爽的  但肉沒有厚切來的好吃

因為吃起來感覺沒汁哩~~口感上也沒厚切來的脆

所以 我跟bear都覺得厚切的較好吃

聽說  冬季限定的炸牡蠣超好吃的

不過  現在去勝博殿 是點不到牡蠣滴

所以那天我沒能吃到傳說中超好吃的牡蠣 

另外他們家的高麗菜是褡配兩種沙拉醬  一種是和風口味跟芝麻醬口味

我覺得搭配芝麻醬比較好吃

至於豬排醬偏鹹 但我覺得比一般外面的豬排醬還要好吃

尤其是加上摩碎過的黑白芝麻  整個就是香到不行

還另供應兩樣小菜  昆布黃豆跟白蘿蔔

兩樣小菜吃起來都甜甜的  我覺得都不錯吃

餐後還有甜點可吃  一種是抹茶冰淇淋跟芒果布丁

我跟bear各點一種  不過我的照片卻被我在用縮圖的時候不小心刪掉哩~~

真是難過  雖看不到照片 不過可以說的是還真是不錯吃

另外還有附上決明子麥茶喔~~這個我沒喝~

因為我怕我喝了奶會退掉  bear說喝起來像咖啡的味道

呵呵呵呵~~我想他應該不喜歡喝麥茶吧!!

這家豬排店我覺得不輸給卡滋喔~~所以以後想吃豬排  我又有另一個可選擇的店家

不過價格上稍貴一點點囉~呵呵呵~~

因為是選擇天母店吃豬排  所以我又請bear

帶我去買團購蠻有名的   小蝸牛果子工廠 瑞士捲蛋糕

那天真的還蠻開心的  好久沒有這樣子吃吃喝喝的感覺了

不過最討人厭還是我的脹奶  很想放輕鬆但偏偏脹奶的痛  讓我不能完完全全的放鬆

吃的中途我還衝去廁所吸奶  餵母奶的媽媽真的是蠻辛苦的

真的很佩服能餵母奶餵到一歲的媽媽們  甘拜下風哩~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出去散心  發現假日好多父母帶小朋友出去

以前沒有生小孩都不會注意這些  生了baby之後才發現 也會一直注意每個小孩的長像

以後我跟bear也會像他們一樣 帶著小石頭在百貨公司逛逛吃美食哩~

吃個飯也會想到在家裡的小石頭  果然生了小孩

真的一切都會不一樣哩  即使是兩人世界還是緊緊牽著我們的愛的結晶

這就是當媽媽當爸爸的感覺了是嗎~~

 

by 減重減不下來的"俊諺"媽

 

天母店位於天母的新光三越裡喔!!超多人在排隊的!!有點誇張~可能去其他的分店比較不用排隊!!

 

賣點全部都是以豬排為主喔!!

 

春季的新品海報看板

 

大大的厚字就是我們非要來品嚐的原因之一

 

春季新品的菜單有a跟b餐可選擇喔!!差別就在有沒有多一隻蝦囉~~

 

我就是點像上圖一樣的千層錦a餐~甜點也是點芒果布丁哩!!

 

黑白芝麻自己磨~~越磨越香~加入豬排醬超讚滴!!

 

bear努力的磨黑白芝麻哩!!邊磨邊期待等會上來的厚厚厚切豬排!!不過要多等5分鐘說!!因為要炸的比較久一點吧!!

 

大碗的高麗菜絲超新鮮的~夾進另一個小碟子使用!!

 

透明的罐子就是沙拉醬啦!!下面黑色的是芥末喔!!另一罐就是豬排醬哩~

 

兩樣小菜~也是無限量供應喔~不過說真的~~吃這樣就夠哩~~

 

我的千層錦a餐報到~我覺得蝦子蠻好吃的!!檸檬汁灑在豬肉跟蝦子上~整個油膩感都不見哩~

 

bear點的厚切豬排~真的是非常滴厚呀~咬下去簡直不得了的多汁跟鮮嫩呀~蠻值得推薦大家吃喔!!

 

相關資訊提供:

勝博殿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A棟)  TEL:02-28743971

新光三越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12樓 TEL:02-23710828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百貨A9館 TEL:02-27255829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  TEL:02-27113068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TEL:02-27717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