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四個多月了  小石頭開始厭奶哩 

泡好的奶粉  浪費了許多  他爸爸賺錢那麼辛苦

那小子竟然沒有好好的享用  真是滴

不過最擔心的還是小石頭有沒有變胖

希望他吃的多  大的多  肉也長的多 

現在小石頭很會笑   只要人家一逗他一下

他就笑給人家看  把長輩可逗樂哩

以後稿不好是師奶殺手哩   小石頭好樣的

將來比斐永俊還要厲害  媽媽的下半輩子就靠你了

呵呵呵呵   超想當星媽的我

夏天真的好熱  小石頭超級會流汗滴

我都給他穿短袖睡覺  中間圍個肚兜

因為他實在很會踢被  有時睡覺的姿式  還會直的變橫的

睡飽了自己醒來還會一個人在床上說話

而且他現在很喜歡洗澡跟玩水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個套脖子的泳圈

不過我這個白癡媽媽  竟然把泳圈戴反哩

後來才又戴回來  還好小石頭還是游的很開心

腳超會踢的   整個就是可愛哩

等小石頭大一點  我就要帶他去游泳池玩

現在小石頭很會反身哩   不過有時候翻一翻翻到自己還會生氣

也很會流口水  超級大沱的

我的衣服每次都被他的口水給攻擊

肩膀那邊濕到不行   還好他的口水不臭

呵呵呵呵  還有淡淡的奶香味

接下來我很期待小石頭開始會爬  然後又吃的多

也希望他很會玩玩具  最近拿玩具出來給他玩

他都不怎麼感興趣   不知道是還不懂的玩  還是比較喜歡看布書之類滴

四個月大的baby真的是一個轉淚點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baby真的長大了

接下來到了六個月大時  我想到時我又會有更深的感覺了

喜歡看小石頭的朋友們  可以多多看他的寫真相簿喔!!

如果喜歡看動態的小石頭  請看他的影集囉~

 

 

 

 

 

 

 

 

 

 

 

by 準備非人類減肥的橫綱媽

 

4M之小石頭第一次游 泳
4M之小石頭開始學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