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bear兩人去聽演講  因為怕時間會來不及

所以就決定在附近先找個東西填填肚子

於是我們就走進永吉路上   裡面賣很多吃的東西

不過真正吸引我的  就是手工做的豬排堡

bear點照燒豬排堡 50元  我點蝦堡價格我忘哩~~

重點是要吃方便又好吃  但是缺點就是男生吃一個可能不太飽

女生嘛 小食量的  會是剛剛好 

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餐點很適合當下午茶吃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負擔   不像雞排那麼油

而且還有生菜可吃  整體來說就是清爽不油膩

價格上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挺貴滴啦

因為沒有麥當勞的漢堡大  呵呵呵~~

但我覺得好吃很重要  而且又是現做的

那邊也又賣飲料 還有出套餐組合喔

有機會走進永吉路  不彷吃吃看

當個下午茶邊逛街邊吃喔!!

 

 

 

by 永遠忘不了美食好滋味的宅婦

相關資料:

初日食尚館 

地址: 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8弄1號  TEL: 2763-7700

網址: www.rise-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