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   BEAR請假帶我去看醫生順便去報駕駛訓練班

當一切事都辦完之後  正要回山上的途中去了7-11買東西

當我們要結帳的時候  前面排了一個大學生正在結帳(應是大學生吧~還是高中生???)

大家知道目前7-11正辦任2瓶飲料跟冰品都可以摸彩打折

結果那個大學生  竟然當著店員的面   邊看摸彩箱裡面的牌子  手邊挑著看  跟店員說

你乾脆拿出一折給我啦   這時女店員笑的很尷尬  不停的傻笑中

那個男大學生還邊看邊找說   裡面沒有一折喔  最便宜只有89折喔

在那邊耗了很久   老娘還在後面排隊

我跟BEAR眼睜睜看著他在那邊手一直翻一直看有沒有挖到1折

真讓我們兩個覺得很傻眼   我們看著那位女店員   女店員表情超尷尬的又看著我們

那一瞬間  我心裡的OS是   這位男大學生是怎麼了??是沒摸過彩嗎???

後來我們倆個人回到車上之後   我心裡就回想剛剛那一幕

沒想到BEAR就開口問我說:   你不覺得剛剛那樣很誇張嗎???

我說: 對呀~~那個男的感覺有點白目   那女店員很奇怪ㄟ什麼都沒說  

BEAR就說:   那個男的是在ㄆㄚ妹妹 

我就說:  可是這樣追女生的方法  會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很白目吧

BEAR說:  會嗎???我看那個女店員笑的很開心

我就說:  是笑的有點尷尬吧!!

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討論   如果我們是那個女店員  會怎麼跟男大學生應對

我就說: 先生不好意思  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可以麻煩您快一點嗎???  要換做是你  你會怎麼説??

BEAR就說: 先生  你這樣做是不可以的

後來我們兩個嘴賤  說上了癮

我又說: 先生 這樣做感覺有點沒品喔!!

BEAR就說:  那有人像你這樣說的  你應該直接說  先生 你很沒品喔!

我又說: 不行啦~人家是客人ㄟ~~你這樣說是直接罵客人沒品ㄟ  我這樣說還比較委婉一點 是提醒他做了就會有點沒品  沒有直接罵他ㄋㄟ!!

BEAR就說:  你這樣說也對ㄏㄡ~ 那我會對他說:  你媽媽怎麼教你的??

我就說: 我哩咧~~你講話好賤喔!!還講到人家媽媽~~算你狠~~

BEAR賤嘴又繼續說: 把抽獎箱收起來 然後對他說: 不可以抽了  原價賣出  不給你打折

然後又繼續說: 飲料給他算雙倍的錢!!

一路上我們兩夫妻就在那邊幻想自己是店員的話

要說什麼  然後就一直笑

我只能說  我們家的BEAR嘴巴真的很機車

他平常不愛罵人  可是一罵人就超賤的

而且一臉還會很不以為易的直接說

完全不曉得自己的殺傷力有多厲害哩~~

如果你們是那個店員   你們會怎麼說呀???

還好我們兩個都不是7-11的店員  否則應該會被投書投很多次吧!!

呵呵呵呵~~~有時講這些無聊事幻想幻想也是挺好玩的!!無傷大雅囉~~

 

BY 只會講一些無聊事的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