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  雖沒有像以往吃著浪漫的情人節套餐 

但多了份甜蜜與溫馨   因為今年的情人節

我跟bear多了一枚baby哩  有了小孩還有過情人節的夫妻真的是很不錯喔

我想感情會更加溫  今年其實還是可以兩個人一起過

不過我想要大家一起過   讓媽媽自己一個人幫我帶小石頭

實在有點不太好意思  雖然媽媽一直叫我跟bear出去吃飯

再此很感謝媽媽的美意   在家裡過並不會輸給在外面過喔

這次早上我跟媽咪去好市多買了豬肉 牛肉還有雞翅膀

打算買回家吃烤肉  我還特地煮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而且相當成功喔  可惜當時沒有拍照

當時大家烤的很快樂  吃的也很撐

其實我最在意還是bear的表現了 

打電話跟他說今天是情人節  早一點回來 

原本不怎懂浪漫的他

竟然回來送了我一盒金莎  真是令我感動

老實說我已經對我這個老公很失望啦

每次什麼特別的節日  都要我特別的提醒

所以現在對他沒什麼好期待的

不過這次他會買巧克力給我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讓我覺得又浪漫又驚喜喔!!

所以囉~~巧克力的魔力是很厲害的~~

正所謂禮輕情義重   我想那天收到的巧克力  對我的意義可是很大的喔

那個女人不愛鮮花 不愛燭光晚餐  還有巧克力

我真是蠻容易打發的  呵呵呵呵~~

這樣看來  我果然是個平凡的女人

by 一天就吃掉一盒金莎的胖宅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