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  小石頭就要滿8M啦~

趕緊補上7M小石頭記錄  拖了好久

7M多的小石頭  成長的好快喔!!

還記得剛滿7M時 小石頭還不太會爬

爬的有點東倒西歪的  也不會自己坐起來

但只過了兩個星期  小石頭越來越會爬

而且還會自己坐起來  睡醒來時也是坐起來哭

有時是坐起來叫人或是坐起來玩

更猛的是  還能攀著床慢慢的站起來

站起來的速度  一天比一天還要快

從顚著腳出力  到現在已經會平踩了

BABY成長的速度真的好快  學習的能力也很強

之前公公買了一支可以吹出聲音槌子(那個是笛子跟槌子做成結合的一整玩具)

我先吹了一聲  再把吹孔放入小石頭的嘴巴

沒想到他竟然也可以吹出聲音來  

本以為是偶然的  我就又再試了一次

ㄟ~ㄟ~真的會吹ㄟ~雖然聲音小小聲~但我耳朵聽的很清楚!!

但很明顯的小石頭真的把氣給吐出來  而不是把整支給吸進去

為了證明我這個媽媽沒有說謊  我趕緊叫媽媽來看

於是小石頭又吹了一聲  哈哈哈哈~~實在太妙了~

要不是媽媽有親眼看到  不然我看我跟誰說都沒有人會相信吧!!

後來妹妹上班回來  我跟妹妹說  妹妹也不相信

結果我又示範一次給妹妹看  結果小石頭也是很配合的吹出聲音來~

不過現在我要看小石頭吹笛子  看不到了

因為老媽竟然在講電話之中  無聊玩小石頭的槌子給人家搥斷了!!

真是傻眼到不行~~媽媽說當時她手癢就拿起來玩哩!!沒想到會斷掉~

我看我媽是用蠻力敲吧!!ㄞ~~小石頭的玩具少一樣了!!

小石頭也越來越會認人還有地方了  前幾個星期把小石頭丟給婆婆帶個3天

因為我們全家下台中  小石頭這3天  都在婆婆家哭

但哭法很特別  不是大哭特哭的

而是眼框泛紅含著淚水打轉  聲音像小貓一樣的唾泣這樣哭

婆婆說 小石頭應該是想媽媽   也就是我本人

老公他第一天晚上回婆婆家住  看到小石頭那樣哭

覺得很心疼  第二天下台中跟我們會合時  就告訴我

下次不管如何還是要把小石頭帶在我們的身邊

當第三天晚上回去接小石頭時  小石頭一聽到我的聲音

就馬上飆出淚了 像是急著向我哭訴  為什麼我不在他身邊

然後沒一會兒  就笑開了~

但看到我妹妹  就是他阿姨  他又噴淚了

然後又看到了他外婆  他又再次噴淚了

再看到他爸爸 他又開始噴淚了

感覺每看到一個熟悉的人  他都要哭訴一下  裝可憐一下

而且哭的樣子  都不是大哭喔  是一種很微妙的哭法

一點都不像個BABY的哭法  那天我看了我只想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小石頭哭起來我感覺很可愛吧!!呵呵呵呵~~

我承認這點我很變態啦~但他哭的時候我還是有給他秀秀喔!! 

還有令我最黑皮的事  就是小石頭開始長牙了~YA~

第一顆牙要漸漸蹦出來哩  準備出來見見世面啦~

所以小石頭現在很愛咬玩具  我想牙齦一定很癢

還發現一件事  就是小石頭會搖頭表達他的意見了

有時不想喝牛奶或是水  小石頭就會搖頭

如果我們再一直推  他就會把奶瓶給推開

我不知道是他真的不要  還是這個時候的BABY都愛搖頭罷了

但他又不是常常在搖頭  好像都是在餵他吃東西的時候才會這樣說~

還有小石頭會發出很多種不同的聲音了 但還不會發出爸爸跟媽媽的無意義聲音

笑點還是一樣的低  個性越來越明顯

食量也變大了 但體重還是以龜速的方式上升

這時候的BABY真的很好玩  而且超可愛的

我要好好珍惜這時候的小石頭  把他的可愛通通給記錄下來!!

 

BY 愛偷親小石頭的瘋狂宅媽

 

小石頭基本表情大頭照!!不曉得為什麼~握很愛拍小石頭的大頭照說!!覺得頭大大的超卡哇伊~有一張小石頭吐舌頭那一張很難得拍到~最近小石頭開始會愛吐舌頭說!!超好笑的!!

 

拿到新的相機就趕緊幫媽咪跟小石頭合照~個人覺得SONY的相機真的很不好拍說!!

 

小石頭現在也很愛抓著自己的腳~在那邊玩呀玩~有時還把腳抓流血哩!!他最愛的被被常常被他咬的濕濕的~睡覺一定要有那條被被~否則一定會"起性地"歡歡歡呀~

 

實在太愛站了~所以床欄的最上面綁上被子~以防小石頭一整個撞上~然後就噴血之類~那條被子沾滿了小石頭的口水~看來要常常換洗啦!!

 

小石頭的遊樂區~看他玩玩具也是一種樂趣~什麼都能咬~感覺玩具好像很好吃一樣!!

 

洗澡自己可以坐著很穩了~手也會抓著盆子的邊緣!!現在幫小石頭洗澡我覺得這時候最好洗了~軟趴趴的小石頭實在讓我洗的很頭皮發麻~還好當時都是婆婆跟老公還有媽咪在洗~~

 

剛睡醒的小石頭~頭髮變成貝克漢頭~整個有型~連吃個餅乾都覺得很帥說~呵呵呵~

 

不太想坐在爸爸腿上的小石頭~整個臉很臭~在爸爸的身上動來動去的~只有在抱起來的時候~小石頭就笑哩~

 

本來在加班的老公~碰到小石頭就說要來個享天倫之樂~爸爸最喜歡把小石頭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7M俊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