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cherry的baby的福  讓我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享美食

記得上次聚會 cherry肚子裡的小麻糬還沒有冒出來

沒想到這次是相約大家一同去看看cherry跟小麻糬

約了妍妞麻全家人還有s君  很可惜吃飯少了法蘭基情侶

不過看baby時法蘭基有趕到一起看baby

因為是我提議去看baby時  大家可以一起吃個中飯

所以找餐廳跟訂位就由我這個閒婦來負責啦

不過為了考慮要好吃 便宜 又離CHERRY的月子中心近

最後跟妍妞麻討論後決定吃"品田牧場"

這家店我是無意間找到的  沒想到妍妞麻說聽朋友說這間不錯吃

二話不說 我們兩個就決定吃這一家店哩

聽妍妞麻跟我說這間是王品旗下的店  價格公道

於是我上網查了店家的網頁  加入會員可影印招待卷ㄟ

真是挺不錯的 價格果然就像是妍妞麻說的一樣還蠻便宜的

結果當天去  果然還挺美味的  不過以我這個愛吃豬排的胖宅婦

個人覺得卡滋跟勝博殿的豬排  較得我心呀

bear也覺得  因為卡滋跟勝博殿的豬排比較厚又多汁

品牧的話  我到覺得一大塊豬排薄了那麼一點

點特酥一點的口味 可能會比較好

像我點是豬肉片包著三種不同的內餡

山藥盧筍+海苔培根起司+洋蔥鮪魚豬排卷

就覺得吃起來還值回票價的  所以我給的評價還蠻高的啦

至於其他的配菜啦  一切都很ok 

我特愛他們家的綠茶冰淇淋   真的挺香的

但我覺得紅豆要是軟一點  帶點綢綢的感覺

像是淋上濃濃的煉乳的感覺   只不過換成濃濃紅豆泥會更好

我覺得啦~~總是比灑上幾顆紅豆來的好吃吧!!

那天跟妍妞麻聊的太開心了  結果都忘了跟cherry約好兩點之前要到她那邊看baby

於是趕緊出發看cherry的baby哩~~


by 豬排可以吃不膩的胖宅婦

 

南京店在二樓~所以要進去很不顯眼~不過還好有用一塊亮亮的招牌指引著我!!

 

店內的裝璜(空間還蠻大的喔~~)

 

醬料罐感覺有點怪怪滴~說不上哪裡怪啦~~可能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子的造型吧!!呵呵呵呵~~

 

一開始服務生就會先放上一杯熱茶跟醬料缽(磨這個芝麻我會磨上癮~好像中毒一樣~瘋狂的磨~我老公都會適時的警告我~不用磨太細~)

 

老公的蔬菜沙拉

 

我點的水果沙拉

 

s君點的咖哩口味的炸豬排~咖哩是蠻濃的~不過豬排感覺薄了一點!!(這不是我們要的厚度~這不是我們要的厚度~~這不是我們要的厚度~~)

 

老公點的里肌肉豬排~也是覺得薄了一點~汁感覺不夠多ㄋㄟ~~

 

我的三種豬排卷~我覺得每一種吃起來的口感都很不錯~不過老公覺得鮪魚那一種吃起來感覺很普通~

 

老公點的冰水果茶跟抹茶冰淇淋

 

我的是熱的水果茶跟抹茶冰淇淋

 

偷偷拍了一張妍妞麻跟妍妞的溫馨合照~媽媽看baby的眼神真是溫柔到不行呀~~


相關資料提供:

品田牧場 (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TEL :02 - 2507-7279

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來去其他部落留下美麗的痕跡

妍妞麻  【妍。1Y2M7D】食記---品田牧場嚐鮮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