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是天氣太好哩  心血來潮約了兩位mama賞櫻花去

只要天氣一好  我滴心就想飛奔出去  所以我就會趕緊找play咖遊樂去

於是約了bogumama和鎧媽  感謝bogumama為了陪我出去玩

等了公車等了好久  真的是拼很大  辛苦她哩

另外感謝鎧麻不辭辛勞開車來接我們兩位美麗又很拼滴mama

於是三人三小人展開一天賞櫻之旅

到了淡水捷運站已是中午  於是鎧麻帶我們去吃超美味滴排骨麵

真是太開心哩~~肚子餓餓吃到美食一整天滴心情就是high high high

鎧麻帶我們去阿娥排骨麵  這家生意真的是好滴不得了

小菜的選則性也蠻多滴  鎧麻點兩道小菜 

養身滴涼拌花椰蔡 及 養顏美容滴炒鯊魚肉(膠質多多呀~本來bogu麻有意思自己獨吃一盤~說什麼他很需要美容一下!!)

還特地為小人點了一碗乾麵  小人們吃的不亦樂乎

我們三位麻麻當然就要吃招牌滴排骨麵啦~

三個主角.jpg 

看著三位小人乖乖滴等食物來  真是太可愛啦~~

終於食物來啦~郎客呀~你說這排骨酥麵看起來有多好吃呀??還有半熟滴蛋~天呀~真是要我滴命呀!!

排骨肉又嫩又大塊滴 份量十足 讓你吃滴又飽又划算哩!!小菜當然也是很不錯滴喔!!爽口不油膩!!

嗯~~好吃好吃!!

好吃滴排骨酥麵.jpg  

肚子吃飽飽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們滴賞櫻之旅  前往天元宮啦~

為了怕等會走路走著走著會口渴  於是大家先去小七買飲料

順便請三位帥哥  排排座照一下囉~

昨天小石頭一整個high  表情又多滴不像話

整個就是怪  boguma跟鎧麻都說小石頭很有當諧星滴料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他真的太over  哎~~怎麼會這樣ㄋㄟ???

seven1.jpg

seven2.jpg

昨天明明是星期五 可是天元宮人滿為患呀

想想要是假日去滴話  oh~my god 那有多嚇人呀~

往天元宮的路上走道兩旁  有許多一攤攤的小攤販

雖然我很想去捧場一下  不過肚子已飽飽  所以就放棄啦!!

人山人海.JPG

這次去天元宮沒有拍很多滴櫻花只有走馬看花一下  因為去年已經拍了很多哩~

所以今年我都是拍"笑虎隊"這三位帥哥較多哩~

走道滴櫻花.JPG

這株櫻花真滴太茂盛  大家不停滴在這前面狂拍狂照呀!!

所以我就沒有好好找角度拍照哩  很勉強滴拍了這一張啦~

大家搶拍櫻花.JPG

盛開滴櫻花.JPG

在天元宮前滴石梯  讓小人再度休息兼拍照

看能不能拍到背景有櫻花滴  好不容易找到角度

又叫三位小人排排座啦  人這麼多不這樣找背景也不行啦~  實在是難卡到好位呀~

座在石梯上背景有櫻花.jpg

在石階上我可是拍了不少照片哩  但不管怎麼拍

我兒總是比其他兩位哥哥  high許多  感覺好像是喝了蠻牛  還是瞌了藥??

看鎧鎧一臉無奈臉  他一定是覺得碰到"孝ㄟ"

鎧鎧很無奈.jpg

小石頭昨天真是有點瘋ㄟ~  連我這個做媽滴都快看不下去哩~

真想抓著他的肩膀說  你是小石頭嗎??你是嗎??快給我醒醒呀~~

天呀~憂鬱小生從此就不見哩嗎???

起笑滴小石頭一.jpg

bogu在喝水時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這照片滴重點不是bogu  是他娘呀

看到這幾張照片  我心想"可惡~這腿細個啥勁???"

吃啥咪變那麼瘦~還有那深遂滴酒窩是怎樣~~感覺有在得意喔~

好吧!!我承認bogu麻昨天是個有氣質滴輕熟女  哈哈哈哈哈~真滴是春來哩~很young滴咧!!

BOGUMA腿好細.jpg

三個小人聚在一起就是歡樂無比啦  還有就是翻天滾地

最愛玩就是你追我跑  你抱我抱抱來抱去  還有那個清潔工

看看bogu跑布滴姿勢 像飛機還是老鷹???總之他被小石頭追滴很高興就是哩~

變飛機滴bogu.jpg

抱來抱去滴遊戲  永遠玩不膩  即始都是帶把滴

也是很好玩哩~哈哈哈~~不過怎麼感覺是我兒硬來滴~

莫非是從我對他爸的樣子  給學來滴~~哈哈哈哈~~

抱來抱去滴.jpg

這三位帥哥  好像他們滴娘都很勤勞喔~

座在地上當清潔工呀   不知道自己滴媽媽洗衣服洗滴很辛苦嗎??

座在那邊像是在自己家一樣滴輕鬆自在滴~ ㄞ~我能說什麼呢??

都是我兒帶壞他們滴~ 對不起兩位mama  請二位努力洗衣服吧!!

席地相談.jpg

說到他們三位帥哥座在地上玩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bogu跟小石頭就起來哩  剩下鎧鎧一人座在地上

那畫面蠻好玩滴  因為他座了許久  後來才又站了起來!!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可能是在想等會怎麼甩開他媽媽吧~(昨天鎧鎧一個人到處亂走  忘了自己有媽媽跟 而他媽媽則忘了自己有帶小孩來~實在太好笑哩~)

獨留鎧鎧.JPG

之後我們找了一塊大空地及一塊大石頭座下來休息聊是非

放任三位小人到處玩  小石頭跟bogu還跳起了sorry sorry

看到影片就會曉得  為什麼我說小石頭他超瘋滴

  

但最好笑滴事  是因為boguma看到大石頭就整個人躺了下去

小石頭看到她躺  於是有空一想到   就會叫boguma躺一下

沒想到這個阿姨如此配合  難怪小石頭只要阿姨不要媽媽哩~

所以世上只有阿姨好  哈哈哈哈~

看到一旁有漂亮滴杜鵑花  把小石頭抱上去狂拍了好幾張

沒想到鎧鎧也拿著相機來  似乎是要拍小石頭~

不過卻被我一把抱上去一起拍照哩  看的出來~他實在很不願意跟一個瘋子照相!!

所以寧可玩自己滴手機  也不願望向我滴照相機呀~~

精選小石頭.jpg

寧願研究相機滴鎧鎧.jpg 

到了四點多  我們就另尋他地繼續聊女人滴話題啦~

順到一提  為什麼鎧鎧是小甩虎  因為昨天鎧鎧真的很會甩開我們一群人

狂奔他想去的地方  連鎧媽都攬不住他哩~

至於為什麼bogu是皮裂虎  因為bogu滴屁屁被boguma打

看到boguma滴狠勁  我想皮不裂才怪哩 哈哈哈哈~~(boguma真滴氣到哩!!)

怪怪虎我就不用解釋哩  有眼睛滴都看滴出來  誰家滴小孩是怪怪滴吧!!(連看著阿姨都會叫媽媽滴人呀!!夠怪吧!!)

最後用"笑虎隊"三位帥哥獨特的英姿當結束賞櫻之旅的閉幕吧!!

 誰是瘋子.jpg      

2010年天元宮

 

2009天元宮看櫻花

相關資料提供:

阿娥排骨麵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水源街口(登輝大道旁)

電話:02-2625-0228

天元宮開花狀況即時報導

參考凱淵爸爸滴bolg http://www.wretch.cc/blog/weberec/1000806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