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半年多滴趴替文 如今我竟然動手來寫啦~

因為下一個趴又要來哩~我得跟上腳步呀~

快樂滴時光可要好好滴記錄~雖然記錄滴二二六六滴~(是寫心安滴嗎??我是在怕啥呀我~XD)

結果 回去看照片 OMG  照片真是模糊到不行~所以沒幾張可以用滴~

請大家就隨便看看囉~就拍SAY~

2011年滴第一趴地點選在幸運草餐廳~

那天我們家竟然沒有遲到喔~真是太不可思議啦~(為什麼我住山上為什麼我住山上呀~)

不過很可惜小蓁麻一家子有事沒能過來  都還沒好好滴聊呀聊

首先先來謝謝主辦人四寶娘

再來感謝買蛋糕滴櫻桃麻  紅葉蛋糕真滴超好吃滴

雖然造型簡單  但味道好吃才是最重要滴

過一陣子沒看到大家滴小寶貝  小人們都長滴好快喔~

怎麼看別人滴小孩總事長滴特快滴感覺哩~

按照以往滴聚會型態   一樣就是麻麻聊翻天  小人鬧翻天啦~

又是快樂又充實滴一天呀~~

接下來就讓我偷懶用照片來慢慢回億哩~

一到現場當然就先來點餐啦~

我好像忘了拍我們點滴食物哩~印象中 好像不難吃說~

不過  我有拍到我兒子吃厚片土司滴照片哩~

算是 我唯一拍到滴食物  (昏倒呀我~)

吃麵包王道.JPG

吃完餐點之後  小人們開始有點坐不住哩~

為了讓麻麻輕鬆聊  還有輕鬆吃飯

把小人餵飽之後  就要找事情給他們做   而且小人們會很喜歡做  又坐得住  不會吵麻麻

那就是   把車子拿出來   把蠟筆拿出來  讓小人們盡情滴玩盡情滴發揮

結果   我發現原來滾滾竟然也喜歡玩車子哩~不過要麥昆才行喔~呵呵~

又發現大家都會畫個形體來  BOGU竟然還會寫自己滴英文名字

我家小石頭  只會不停滴話鬼畫符  狂畫圈圈圈圈圈圈圈~除了圈圈~還有石頭(也是圈圈 再次昏倒)

玩車子跟畫圖.jpg

當然 也有不領情滴  不想畫畫  只想飛奔到外面

小可愛跟櫻桃兩個可愛滴小女生  把帽子戴上  就狂奔到外面啦~

自己也真想要有那兩頂毛帽  真是太可愛哩~

小可愛跟櫻桃.JPG

我發現  那天我拍最多照片  是滾滾跟嘟嘟  

這兩姐妹  真是超可愛滴  嘟嘟跟之前不太一樣呀~

很大方都不怕生  而且到處走來走去  超卡哇伊

害我殺了不少底片  雖然都是模糊居多  哈哈哈~XD

但說也奇怪  為什麼他們兩姐妹怎麼會拿起衛生紙呀????

總之~我兒子看她們在玩~也跟進了~真是學人精呀他~

嘟嘟擺POSE.JPG    

衛生紙.jpg

滾滾與小石頭.jpg

玩一陣子接下來就是當天滴重頭戲啦~

唱生日快樂歌  吃蛋糕囉~

還有麻麻滴重頭戲~發禮物呀~

大家穿梭來穿梭去  超熱鬧滴啦~哈哈哈哈~~

鎧麻很抱歉  你家鎧鎧愛吃滴形象已深入我心哩~

不管他做任何表情  我都覺得  他是在想要吃呀~XD

還是老話一句   吃到飽我還是只會找你兒子去  哈哈哈哈~

準備慶祝生日.jpg

切蛋糕.jpg

大家吃完蛋糕之後  不免俗滴來拍幾張大合照

發現越大越難橋哩~  所以很難拍到大家都有看鏡頭哩~

小人真滴是不受控制滴生物  哈哈哈~~

 

小人集合.jpg   

母親大人們當然也要來合照一下啦~

四寶娘因為要照顧他們家小子宸宸~就沒有一起入鏡哩~

媽媽集合.jpg

拍完照  小人們鳥獸散啦~  跑到外面玩泡泡囉~

連不認識滴小朋友都跑過來搶著要吹泡泡  打泡泡哩~

泡泡真是小人最愛瘋滴小物哩~可以用泡泡來掌控小人說~哈哈~XD

吹泡泡.jpg      

之後就結束快樂滴一天  回家囉~~

每次生日趴都收到好多滴禮物   現在滴小人真滴好幸福呀~

讓大家破費啦~~

禮物.JPG    

BY 沒懷孕卻跟懷孕滴波娘一樣腫滴胖宅婦

其他麻麻BLOG走走晃晃

BOUG麻  鼠寶趴

櫻桃麻  金銀鼠寶3Y慶生趴@幸運草

 

 

相關資料提供:

幸運草主題餐廳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9號

電話: (02) 2900-8585

網址: 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趴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