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7月的第一天~ 跟波娘約好一起去翡翠灣玩水~

其實這個玩水趴~從去年約到今年才成行~真滴太"瞎"哩~

一想到去年跟小子麻去墾丁玩(以下是小子娘的墾丁遊分享文)~就超懷念~海邊~沙灘~比基尼(我想我是想看男人們的被緊包"大鵰"吧)~XD

【秋遊】漫步在初秋的墾丁Day1。阿嘉的家‧星沙灣

 

跳回主題~~總之呢~我很期待今年的翡翠灣行~

跟波娘講好~隨便帶想帶的東西~帶去那邊吃中餐啦~

波娘說要帶肉粽~那我就說我要去買洪瑞珍三明治~還外加烤G腿排~

所以當天我一早就開始處理我滴烤G腿排~很快就用好哩~因為有"氣炸鍋"哈哈哈~好方便呀~

缺點是~一次考4片~我整個家煙霧跟烤肉味充斥呀~畢取宏說:怎麼烤個G腿排~像是在家烤肉一樣~哈哈哈~

一早就很有夏天滴FU吧~哈哈哈哈~~

用好之後~就準備出發啦~

本來是快樂的開始~但一上車之後~傻眼的事~陸續接踵而來呀~

開車的路上~畢取宏狂咳受~說要水喝~好啦~要拿水時~穴~我裝的一大瓶水壺~畢取宏竟然忘記放在陽台上~

於是~我們決定去7-11買水去~蓋雖1

畢取宏去7-11買水~我準備拿相機拍在車上很HIGH滴小畢取~結果沒想到~一摸包包~

阿娘威~怎麼粘DD~  喔~~原來我滴潤髮乳的瓶子破掉哩~媽呀~蓋雖2~

車上的俊諺  

 

到了翡翠灣~當然就是換上泳裝準備下水去哩~但我沒有~因為老娘好懶的下水~XD

其實是買了新相機~想試試看~於是我就狂拍照啦~(像個SHOW GIRL走來走去滴~真不知道我去那邊在幹嘛~XD)

這時畢取宏開始發揮他畢取的本性~先說:我好久沒看你穿泳衣~真難得~(我OS:媽的~老娘最近好不容易可以塞進這件泳衣~你就不能說點好話嗎~翻桌~)

我因為沒有馬上下水他又說:我看你幾百年沒下水了~還不下水~(穴~你管我~老娘愛當泳裝SHOW GIRL不行喔~我喜歡"下海"可以嗎XD)

當然~最後我還是有下水了~只是是最後下水滴人~哈哈哈~我真會拖呀我~

秋皮擦防曬  

秋皮認真聞  

 因為這位路人甲拍我~我也拍他~因為我知道他會"搞"我留下啥證據滴~(還好我當時有聰明~馬上也拍他XD)

波娘全身照   

我家小海豹  

這玩水的中間發生了很多的趣事~

像是還沒偶心理準備好的秋皮~被他那殘忍的父母硬拖下水去~也不給那小子試試水溫~

結果~~秋皮~瘋狂的罵罵號~哭得唏哩嘩啦的~

後來只好抱上岸來~吃東西以撫慰他受傷的心靈啦~(這個波爸說:他在壓驚(吃東西)~哈哈哈~~XD超級可愛滴秋皮~)

結果沒多久我又看到波波也一臉悲情~我心想不是玩水玩得很HIGH嗎??怎麼一臉悲情~

原來~他那豬頭的阿母(波娘)~竟然帶兒子玩水帶到讓兒子吃水~(真有你的~波娘~)

所以~兩兄弟一起在椅子上~壓驚呀~XD=>兩兄弟蓋雖~

秋皮罵罵號   

秋皮壓驚中   

波波跟秋皮一起壓驚  

秋皮吃東西  

秋皮吃完一輪後~竟然要歐歐睏哩~

(以逃離下水滴命運~也躲過被太陽公公給紀念品XD算聰明)

秋皮大爺  

偽父子  

打水仗   

老背少

臉不清楚照  

DSCF0341

DSCF0344    

京劇丑角

波娘遮臉  

小海豹八字眉  

 

放了那麼多的照片~我真滴有下水喔~可不是只當SHOW GIRL而已~(不下水我會被畢取宏給畢取到死XD)

有圖有真相呀~XD~但我帶著墨鏡下水~又被畢取宏給畢取了一下~說啥:我這樣很怪~(這叫"飛遜"懂不懂呀你~~這也要管XD)

飛遜的尼姑  

美人尖  

 

當然~除了泳池玩水~也要去海邊一下~因為有小人最愛滴挖沙~

這趟挖沙~小人最高興~但兩位拔拔蓋雖~因為在海邊更容易曬傷呀~

啥~你說另外兩位麻麻在幹嘛~還能幹嘛~當然是聊八卦呀~吃東西壓驚~沒啦~

我跟波娘~兩個人好認份的在顧"秋皮"~還有吃東西XD~我們是好媽媽~

哥倆好  

玩沙趣  

秋皮睡著哩  

過沒多久~四個男人回來哩~我家畢取宏開口說:他們帶小孩去玩海浪時~他的眼鏡被海水沖走哩~ORZ

真的也玩得太HIGH了吧~開車回程的路上~畢先生說他是憑感覺在開車~蓋雖3

 

最後又繼續玩泳池~然後回到岸上吃東西~再繼續玩水~再回到岸上補充水分跟體力啦~

秋皮最後因為睡飽了~也終於下水了~OH~YA~"淡定"秋復活XD

秋皮下水  

 

玩到下午4點多~大伙就去洗澡換衣服~準備回去溫暖的家~

換好衣服~順便來個"全家福"合照~來個到此一遊的證據XD

全家福照1  

全家福照2  

全家福3

全家福4   

波娘全家福照1

波娘全家福照2  

 

跟波娘一家人一起出來玩~有伴有聊又有吃又笑的超開心玩的超HIGH~又有專人幫我們合照~真滴太讚啦~

那天我們每個人都帶了很"夭壽"紀念品回家~  

感謝那天太陽公公很"熱情"的歡迎我們  感謝那天~大家都塗防曬油塗得很隨興~

所以~我們幾個曬黑的曬黑~曬傷的曬傷~

曬到深處無怨尤的冠軍~非兩位拔拔了~可憐的小張跟畢取宏~亞軍應該是波娘吧~畢取宏應該三個人曬最慘的~蓋雖4

波娘曬傷  

(波娘背會被曬成這樣~超瞎的~因為她全身都記得塗~就是沒塗背~這是哪招呀???是不是真滴瞎爆哩XD)

 

這三位的背真的是太恐怖了~如果不說~你們看了會以為他們是"傷燙傷"吧~

結果他們三個連續好幾晚都不好睡~小張趴著睡~畢取宏跟波娘~兩個人晚上睡覺一直唉唉叫~好瞎呀~XD

而且兩位拔拔~去公司嚇到了不少同事~哈哈哈哈XD~

大家都會說:你們沒塗防曬喔~

我們真的有塗~只是塗得很隨興~塗的狠辣差~而且我們都很懶~沒有一直補擦~

我們真的是在"烤肉"呀~好夏天呀~我們~XD

所以郎客呀~去海邊水邊泳池邊玩~記得要"狂"抹防曬油~還有不要選很大的太陽時跑去HIGH~

否則~肉會燒到最高點~脫皮會脫到嚇死人~哈哈哈~XD~~咦~~愛注意~喔~

 

總結論就是:

我當SHOW GIRL當對了~因為~我沒有他們那麼~慘~不過我也變109烤肉妹了~我有曬黑~哈哈哈~

還好~我有給小畢取穿有袖子滴泳衣~不然~一個大畢取就狂唉~再加一個小畢取~我會瘋掉呀~

這次畢取宏是玩得最徹底~也是這趟旅行最雖小的倫XD哈哈哈~我知道他心中充滿了很多的"畢取"

問我還敢不敢去海邊~當然"敢"呀~因為我還是很想看別的男人包緊的"大鵰"XD哈哈哈哈哈~~(流口水ING~~)

忘了說: 

翡翠灣的設施真的很適合帶小人去玩喔~而且票價也不貴~想要玩海水或是泳池一次擁有~不是很讚嗎XD

而且那邊還有盥洗室(有分熱水跟冷水喔~)還有翡翠灣的商店外面還可免費充氣喔~

那邊很多可以拍照的景點喔(很多對新人都在那拍婚紗照呢~)可以殺很多底片~

 

          

聯播網

 

波娘BLOG 暑假開跑~翡翠灣玩水去

 

 

BY 一到海邊就變"色胚"的宅婦~(捨另娜是我~小石頭麻麻也是我~最近還在想要不要叫"安心養"XD=>有力麻~你真有"眼光"說我像~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