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U .jpg  

這張照片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照片,因為心中有很多感謝的人,我覺得手指跪(指はひざまずきます)最能表達我們一家子滿滿的心意。

於是, 我想利用這張照片,來謝謝前來觀看我bolg的日本人,因為我英文不好、日文更別說了,只好用照片來示意,希望日本人能感受到我的謝意。

 

你一定想,什麼個鬼,你是哪顆蔥呀??還幻想日本人會來看你的blog喔!!是放棄治療了嗎XD

其實這篇文章,也是讓我自己做個心情記錄,你們也知道宅婦平常的生活相當的無~聊,所以~生活上只要一發生小確幸的事就會樂到像中邪一樣XD

這個小確幸讓我感動到,不寫一篇文章來感謝人家,我真的會很過意不去,我媽叫我要當個有禮貌的人XD

那到底是什麼事呢???是這樣子~

2014.03.17我在我的【2013 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文章看到了這則留言~如下~

HOGEHOGE的留言.JPG  

留言上寫著我的BOLG在日本被介紹了,還貼了連結網址讓我可以觀看,很多日本人看了我在日本旅行體驗的文章,並說日本311大地震至今已經過了3年,雖然他(應該是指介紹我BLOG的人)在3年前在秋葉原工作,但地震這件事已讓大家都非常的不安,然而有台灣的幫助,日本才能快速站起來,然後hogehoge謝謝台灣給日本的援助。

就是這樣,從昨天開始我就一直感動到現在,當然不只感動我也很高興,感動的是事情都已過了3年,還是有許多的日本人對台灣人心存感恩,身為台灣人的我,我真的覺得很驕傲,同時也很感謝日本人那份還在進行式的感恩,這是一種很強烈的暖流,這股暖流一直讓我的感動也處在進行式~(吸吸鼻涕~),而且還強烈到讓我想寫這篇發想文XD(我真是個感性的美人兒呀~噗~)

SEARCHIAN.JPG  

另外還有一個感動,那就是~我從來沒想過我的BLOG會被日本人看到,並寫成一篇日文新聞稿【台湾ブログ】日本式の温泉を体験、裸で入浴に慣れない台湾人女性,對我來說真的是像夢境般的事呀~(土下座)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也鼓舞我更想努力寫BLOG下去,當然,也讓我更想趕緊飛到日本去遊玩,然後繼續分享日本旅遊文章給大家(哥~你要看的地方在這XD),

感謝寫這篇新聞稿的日本人(編集担当:畠山栄),也感謝留言告訴我有這美好的事日本人(hogehoge),讓我的生命裡多了一件如此美好的回憶,雖然我在日本旅行鬧了不少笑話XD

謝謝日本人感謝台灣。台灣。美好。我永遠愛台灣。THANK U JAPAN。

 

BY 胖宅婦 ELVAKAO

 

arrow
arrow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