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的假日   小3及兆大美女約我跟bear一同玩水去
於是  我們就相約在淡水  然後就一同出發到三芝
本來是要去一家 叫什麼什麼的店  (什麼什麼代表我忘記了,好像是陳昇與誰合資開的店,因為放煙火燒到了房子,所以那家餐廳就暫停營業了!!還蠻讓我傻眼滴~~~ )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某日的中午   吃了一間70年的老西餐廳
聽主管大人說    那家的牛排超好粗
還說   她以前有位好同事   幾乎每個星期都去那家餐廳吃飯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星期    主管送我們每個員工
一人一包棒棒糖    一大包裡面裝了11支喔!!
份量還真多    實在是太感謝主管大人了!!
不過這家的棒棒糖   口味算是蠻特別的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星期三晚上與bear一同吃晚餐    按照往例
我們一樣不知道要吃哪家餐廳    也沒有訂位
就很亂來的   決定一家餐廳    那天bear說想吃炸雞
於是就決定我常常跟他唸說  蘇阿姨的炸雞很好粗喔!!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六中午吃完牛肉麵     還跑去京華城買了一雙鞋之後
bear接到了十幾年朋友的電話    雖然都住在內湖   家也都離的很近
不過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都在忙自己的事
我想    很多人都是這樣    畢了業之後    跟最好的朋友   就會變的久久見一次面了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星期六的中午   帶著bear去吃超好粗滴 穆記小吃牛肉麵 喔!!
也是我一直跟bear說好久  說要帶他去吃吃看!!說到上星期六才實現哩~~呵呵呵~~
那家是我主管帶我們所有的員工去吃的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五 與bear去吃晚餐
每次到了星期五 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 接下來代表 要放假了 還有就是 可以見到bear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星期五   本來是五專同學的月會聚餐日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到    沒想到  
大家都突然有事   不能來哩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六    與S君相約去看I MAX的超人電影
不過   因為我們是看7點多滴
所以   下午就跟S君一起去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去打棒球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星期六 日 跟bear決定炸雞翅比賽
最主要是因為   前一陣子   本姑娘突然對烹飪相當的感興趣(想當個好太太說~ 不過~~沒望了!!)
先前   試做過  紅酒燉牛肉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下班搭了一班    挺讓我傻眼滴公車說
因為   公車司機與機車騎士   兩個人   互罵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上個星期日   天氣十分好   於是想起了
bear 某天要帶我去平溪   卻因為bear要去中醫看肩膀  結果那趟旅遊破了局啦~~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