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迷上義大利麵
滿腦子就是想吃義大利麵 剛好有個機會 老媽請客滿足我的口慾
於是我就選擇了這間餐廳 這家餐聽我吃過了2次了
這次帶老媽跟老妹去 是第3次了
這家義大利餐廳是由日本人本多征昭先生在東京涉谷創立的
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 所以菜色會感覺日式跟義式的結合喔!!
每次去都是吃的很滿足的回家 因為份量多 東西又美味 服務也很好
雖然菜色我覺得還可以再多一點 不過我對這間的評價是還是相當高的
目前店家有提供4人套餐跟6人套餐 價格中等 約一個人400元左右
而且不收10%的服務費喔!!雖然有限定幾樣菜色~但還是很划的來~~
本以為老媽會吃不習慣這樣子的義大利料理
沒想到老媽卻吃的很開心 還說她要帶同事來吃
所以這家餐廳應的口味 長輩都能接受呢!!
昨天老妹還在這家餐廳辦聚會 老妹說:他們同事每個人都說好吃而且吃的很撐 (總共有14個人)
聽到老妹又說什麼什麼東西好吃 又讓我這個胖孕婦又想再去光臨卡布里呀~~
by 不停吞口水的金鋼孕婦呆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