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早上9:00到林莉報到   第一套禮服是淡綠色斜邊蛋糕裙禮服

頭上帶著很大朵的花飾品   上面還有我最愛的網紗呢

這一切的造型  本姑娘相當的滿意

但是   說真的  一早的外拍   讓我跟bear很不自然

因為   我們倆都是第一次囉~~而且前一天晚上我沒睡好  老公沒睡飽哩~~

面對鏡頭   還真是有點緊張呢~~

所以  這系列的外拍照   我的臉相當滴怪呀~~~哈哈哈哈哈~~~(bear重頭到尾都覺的自己很怪!!)

只能說~~不習慣不熟的人拿相機狂拍~~還有就是~~~

model這行業  真不是人幹滴說~我的腰挺到快斷哩~~

pose擺到快起笑說~~~臉呢~~更是笑到僵死人哩~~

ps 更機車的事~~去秘密花園拍還需要場地費喔!!一個小時500元~~不滿還是要給500元呢!!結果那系列滴照拍的真不好說~~氣死我啦~~

by 呆呆閔

一開始就先來個人照哩~~不自然不自然呀~~

 

我滴臉還是很不自然,不過手臂很細~~哈哈哈~~

 

小熊入鏡哩~~從家裡帶來陽明山說~~看起來就像一家人呢!!

 

再來一張座姿的~~我還蠻喜歡這張滴!!

 

幻想自己是名模~不停的摧眠自己~~我是名模我是名模~~

 

我完完全全笑開哩~~因為攝影師培豪很稿笑哩~~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那隻熊啦~~

 

老公老是笑不開來~~不過我老是假笑~要不然就是笑太開哩~~

 

不要懷疑您看到的~沒錯~這邊是廁所門口啦~~

 

來一張看鏡頭滴~媽咪說我這張超醜滴!!可是人家有笑ㄋㄟ!!

 

又來一張自以為名模pose個人照

 

老公也一起入鏡啦~~不要懷疑~那邊是廁所哩!!

 

這張我有一隻腳是脫鞋滴~~哈哈哈~~很豪邁滴pose說!!

 

到現在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婚紗照要看遠方呀???

 

攝影師都叫我先擺好pose~然後老公在加上來一起拍~~所以我的腰會感覺快要斷不是沒有原因滴~

 

又到了室內拍啦~~老公最喜歡這張囉~~因為他說~~這張他最自然啦~~

 

這張也好名模pose說~~而且高腳椅看起來就是高貴啦~~

 

換個角度拍~~老公也一起入鏡啦!!腿感覺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