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看了新超級東西軍料理的節目

料理對戰主題是: 2本立てスペシャル 1st BATTLE「ラーメン巌流島」なんつッ亭 VS. せたが屋

這次的比賽很特別喔 是請在日本兩家風評還不錯的拉麵店老闆出來比賽

這種比賽我覺得比平常常常出現在節目上的固定廚師比賽更吸引我

真的很精彩 昨天看他們比的是創新拉麵 也就是新口味的拉麵(超想吃的)

兩家整體看起來 我跟老妹還有老媽以及bear 四個人都選 せたが屋 會贏

結果 卻是 なんつッ亭 票數最多 真讓我們四個人相當的意外

不過 後來想想 なんつッ亭 會贏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必竟 せたが屋 這次的創新拉麵 偏辣 麵較粗 叉燒很普通

なんつッ亭 的麵是玉米麵 偏清爽口味 叉燒做法很特別 外層酥脆 內部嫩軟

老實說 せたが屋 的叉燒肉實在很吸引我 老公還說夏天大部份的人還是喜歡吃清爽為主

但是以外觀來說 我覺得
せたが屋 看起來比較好吃呢!!(愛吃辣的孕婦)

看完之後 就是很想吃拉麵啦 偏偏我身在台灣呀

但是 吃不到拉麵 我心又癢癢的 只好吃吃台灣有開的拉麵店囉~~就是要吃拉麵啦~(看到比賽什麼東西都想一定要吃到的可怕孕婦!!吃不到的話孕婦是會一整天會抓狂的!!所以當你的老婆懷孕了 她想吃什麼 請一定要達成她的願望喔!!必竟辛苦懷了你的小孩嘛~~)

於是 我發揮孕婦該有的特權 用著無邪的眼睛 頭45度角傾斜 小孩音的發聲

老公 可以中午請我去吃拉麵嗎??? 好想吃拉麵喔~~拜託~~

無敵的歡歡功 馬上驟效 老公就去看網路上有沒有什麼不錯吃的拉麵店

於是發現了一家 赤鬼拉麵 聽說是日本師父坐鎮 學徒都是去日本取經 味道跟日本一模一樣

大部份的台灣人都無法接受此拉麵的味道 原因都是覺得太鹹了

不過 從日本回來的客人吃了 都會覺得那家麵是相當道地的

我們四個人吃完之後 都覺得很好吃 不會覺得很鹹

老媽很難得將所有的東西都吃完 讓我相當的驚訝

可見應該是真的蠻好吃的 平常帶老媽去吃日式的餐廳 她都沒吃完 好像很不能接受日式的料理

赤鬼拉麵所有的拉麵湯頭 主要是以 味增 當基底 然後加特殊的辣粉喔!!

不敢吃辣的朋友們不要害怕嘗試 因為 說真的 辣粉不辣且很香

還可以選則辣味的程度 有3倍 5倍 跟10倍 店內的招牌就是赤鬼拉麵 跟 味增拉麵喔!!

真的很害怕吃辣的人 也可以點 鹽味拉麵 但沒有豚骨拉麵給您選喔!!

其實怕吃辣的人 我覺得也可以選吃赤鬼拉麵 3倍 因為3倍吃起來沒啥辣的感覺

而 5倍也只是台灣人的小小辣 10倍應該只有台灣人的中辣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順道一提 那邊有位很漂亮的joan小姐 很親切的介紹及詢問對餐點的看法喔!!(眼睛大到不行 老媽也一直說她很漂亮說 妹妹也是覺得她很漂亮 我更不用說了 一直偷看她 呵呵呵~~真想像她一樣身材好 臉蛋又漂亮說~~孕婦最深處的心聲呀!!





赤鬼拉麵店外觀



赤鬼拉麵店外觀2,定食的部份要等過一陣子才會出來喔!!昨天去還只有賣拉麵而已,joan說要等日本總店的師父來確認菜色之後,就會開賣囉~~


火紅的招牌


店內裝璜1,黑色赤鬼下面就是結帳區啦!!


店內空間不大,跟日本的拉麵店一樣喔!!


餐具擺設還有菜單,目前只有一張,慢慢的會有很多新菜色出來喔!!


等待拉麵上場先來照一張相囉~~老妹和bear!!


無眉鬼水腫胖孕婦與老媽合照,因為急著吃拉麵所以大家的打扮都是很隨意滴!!


孕婦點的柚子醋辛拉麵,有點酸酸的但不會很酸,吃的到香柚的香味喔!!我覺得很好粗喔!!


bear點的赤鬼拉麵3倍,完完全全沒有什麼辣味喔!!但有辣的香味哩~~


老妹點的赤鬼拉麵5倍,只有一點點的辣,下次我覺得我們可以點10倍的!!


媽咪點的味增沾醬拉麵,麵很Q喔~因為有泡過冷水喔!!吃起來就像是冷麵,沾上旁邊的味增醬,整個就是清爽到不行,而且裡頭還有叉燒肉塊及脆脆的東西,增加口感,上面附上一杯熱湯,是等麵都沾完之後,加入味增醬裡,就變成一碗味增湯囉~~



相關資料參考:

赤鬼拉麵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9號 tel: (02)2777-2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