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沒想到   到現在還是沒想到   我竟然懷孕哩!!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還不知道自己懷孕時!!

還以為自己想吐是因為胃發炎咧~~但偏偏中午跟同事吃飯   胃口卻又好的不得了

同事說: 我看你這樣不像是胃發炎喔!!我上次胃發炎連喝水都會吐  東西根本吃不下  哪像你怎麼有胃口

但其實一直不相信自己不是胃發炎    也不想去聽同事還有主管跟我說: 你這樣一定是懷孕了啦~錯不了的!!

但偏偏老娘就是不想這麼早就懷孕   所以偏偏就是沒有去看醫生也沒有去驗孕

不過   因為老媽看我這個樣子  也覺得不太對勁  

所以   就叫我先去買驗孕棒看看    下班之後再帶我去看醫生

於是    我就請同事幫我買驗孕棒   老媽還不停的在電話中交代   要買貴一點的喔!!

貴一點的比較準   不會錯!! (心想: 管它貴還便宜~~老娘實在不希望懷孕!!不過這個貴會比較準的迷思,我老媽是怎麼想出來的???真是傻眼???因為現在的驗孕棒的結果百分之99都不會錯的啦!!科技就是這麼發達~~但也讓我不得已非得接受這個事實呀~想裝傻也裝不來!!)

沒想到吃飽飯    馬上衝到廁所去驗比較貴的驗孕棒

一開始只有一條   心想還好還好

沒想到   過了許久  另一條線竟然慢慢浮出來   這是怎樣???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這支貴的驗孕棒應該是壞掉的!!

因為它應該要在5分鐘之內就要顯現呀~~怎麼過了5分鐘才出現~~這不對喔~~不停的說服自己這是個幻覺~~應該是錯的!!死不承認~

於是   我主管看不下去   決定又衝下樓去幫我再買一盒驗孕紙

因為她認為紙類的一定會很明顯   很快就會有結果  絕對沒有什麼爭議 

主要   也是要堵我的嘴   讓我清醒過來   不要再想自己沒有中標的事

但結果也是   兩條呀~~~可怕的兩條平行線~~

這意旨   我的肚子裡要有人住哩~~

告知各位女性們   如果你沒有預計要懷孕

不小心要用到驗孕棒  請您驗一支就可以哩~~不要浪費錢  又跑去買第二支~

這個動作一切沒有意義啦~~  因為現在的驗孕棒真的準的不得了

清醒吧~~中標就是中標啦~~呵呵呵呵~~認清事實吧!!

後來晚上又跑去看醫生  證實我真的是懷孕哩~~我要當媽媽啦~~超傻眼滴~~

不過  最傻眼的人  不是我   是BEAR 石頭君呀~~

因為  我下午驗完告知他說   我好像真的懷孕哩~

他說: 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我真不知道他是中邪哩~還是高興ㄋㄟ??我看震驚應該居多~~)

我說: 真的呀~騙你幹嘛~~(因為他害我中標~對他還有點莫名的小不爽哩~)

後來  我就忘了我們還有說什麼了  太久哩~記不得~

但我知道   BEAR 後來工作就十分不專心  一直想我懷孕的事  還有就是他要當爸爸了

當我知道我要當媽媽時   其實我是又氣又哭的   後面才慢慢鎮靜說

因為  我還不想那麼早有小孩   但BEAR很想有小孩

本來我們雙方都認定   應該是不孕的

為什麼會認為不孕  就是從種種跡象  還有一些原因

BEAR從事工程師的工作   壓力大而且BEAR本身身體狀況也不是那麼好

所以   我們都一度認為   不會中標滴啦~~

不過    老天爺還是給了我們這個寶   是跟定我跟BEAR了

當然     我們倆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寶

必竟     是BEAR的小孩   也是他一直想要的小孩  

不過     我一個小孩又帶了一個小孩   這事  好像有點好玩ㄟ~~呵呵呵呵~~

現在     對生產這事   開始有點心慌慌呀~~好像又不怎麼好玩ㄟ~~天呀~哈哈哈哈~我要瘋哩~~

 

比較貴的驗孕棒~~慢慢會浮出兩條線~~而且會越來越深喔!!兩條線代表懷孕哩~一條線就代表沒有哩~這一生最緊張等待結果除了考試放榜就是等這個結果啦~~

 

驗孕紙雖然另一條是淺淺的顏色,但這也代表是有兩條線的,管你淺的深的,反正兩條線就是中標啦~切記不要像我一樣做蠢事呀~~沒事買兩個驗孕的東西來確認,實在很浪費錢呀~~

 

PS 沒有所謂比較貴的驗孕棒才會準呀~~不要中了我老媽的迷思喔!!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