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是老妹的生日

不過我們提前慶祝啦~~  不免俗的也是要來聚餐

這次選定在師大夜市裡的餐廳

去過師大夜市的人都知道  師大夜市那邊有許多很有特色的餐廳

可以喝咖啡、喝茶、吃簡餐、喝點小酒 聊點八掛

這家餐廳其實是因為有一次BEAR同事的聚會

而讓我品嚐到德式美食  以前都覺得去師大夜市能吃的餐點  大多是很一般的簡餐

沒想到師大夜市裡也有一家  很不一樣的餐點  且又很道地的感覺

吃過一次之後  對這家餐聽的印像就非常好

於是跟BEAR決定  帶老媽跟老妹去日耳曼小鎮品嚐德國料理套餐

因為大部份的消費者都是學生居多  所以價格上一整個套餐吃下來

我覺得非常划算  精緻的料理  合理的價格  是最好不過哩

特別要推薦的就是德國豬腳  皮又香又脆  但整個很大隻

所以一個人吃  會很撐很撐呀

我想如果很會吃的人  到那邊點德國豬腳一定吃的很HIGH

另外  有兩種樣式的套餐  菜色很多樣化

當然德國除了有名的豬腳外  香腸也是特有名的

不過一個主餐都吃香腸  也會有點怕怕滴  雖然是不同口味的香腸啦

所以  我蠻推薦大家點這兩種套餐來吃  因為可以吃到牛肉啦、雞肉、香腸、肉排、豬肋排

就是一種餐點有三樣式的主菜喔  我覺得吃起來不容易就膩了 

而且服務人員會很熱心的告訴你  吃法跟吃的順序喔

另外  店家的蛋糕  也是超好吃的  老闆娘說這是請特約店幫她的店特別做的

是有簽約的喔  不可以賣給其他的店家說

也就是說  要吃那樣的蛋糕  只有在日耳曼小鎮才吃的到滴啦

那天吃到的蛋糕是當天現做滴  實在很新鮮  蛋糕吃起超棉超軟滴

另外  還有主推德國花茶

BEAR說這個花茶喝起來很特別 

我是不知道BEAR覺得特別在哪哩???呵呵呵呵~~但我覺得就是好喝啦~~

店家的生意非常好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先訂位喔

另外  如果當天要吃豬腳  記得先跟店家提早說喔

因為  當天點豬腳的話  要等40分鐘喔

所以  提前一天告知店家要多少份豬腳  那天豬腳就會準時在你的面前啦~

不然就要等大家都吃完哩  你點的豬腳才會上桌哩~~

 

BY 當天被豬腳的大嚇傻滴孕婦

 

店家招牌

 

店面門口照

 

店內裝潢照,講電話的人就是老闆娘喔~~前面那隻金鋼就是我啦~~我換新髮型哩~

 

水瓶,老媽說以後家裡也要買一個像這樣子的瓶子倒給我們喝,有這個必要嗎???

 

先來麵包可沾著濃湯吃喔~

 

茄汁鮪魚濃湯

 

吃完濃湯上沙拉,醬汁很清爽

 

BEAR點的主餐德國豬腳,我們其他人個人幫忙吃,好不容易才吃完喔~不然BEAR一定吃不完哩~

 

我點的風味燒烤什錦,超好吃滴~~豬肋條超香滴~又很嫩~非常入味~~

 

老媽點的德式燒烤什錦套餐,也很好吃喔~~三種口味的主餐喔~~

 

黑麥啤酒汁肋眼牛排

 

小甜點: 蒟弱上面加奶球ㄟ

 

黑森林蛋糕,超好吃的~~但要另外加60元喔~~

 

德國花茶

 

老媽及老妹合照

 

我跟bear合照,我們兩個都換新髮型喔~~

 

bear酷酷照

 

 

 

相關資料提供:

德爾曼德式餐坊(日耳曼小鎮)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TEL:(02)2365-6788   0989-630678.

網址:http://diary.blog.yam.com/germanytown/article/4470889

ps沒有刷卡是付現且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