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店 也是實在夠誇張了

還沒嫁到內湖之前 在永和住了20幾年滴我

竟然一直沒發現在我家附近 原來也有一家好吃滴餐廳

明明是每天都會經過  但就是不會去吃那一家

真的是蠻奇妙滴   看到美食摩人GARY介紹到我家附近的店

想說去吃吃看  沒想到竟然就是我常常經過的店  卻從未想過要進去吃

當然  菜色果然沒讓我失望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價格上也很便宜

最近  我們家就很常常去捧場  一個星期只少要去朝拜一次才行

因為金家的鮮肉蒸餃  實在太吸引我哩

我一個人可以吃兩籠  才覺得滿足

不過如果有點其他樣菜的話   當然一籠就足夠哩

金家的店老闆人很好  上次去吃  還送我喝一大碗的玉米濃湯哩

整個人超幸福滴  吃的好又吃的飽  每道菜都很下飯  要吃下兩大碗飯絕對沒問題滴啦

現在只要媽媽懶的煮飯  金家的店就是我們最先的首選餐廳哩

 

by 愛吃蒸餃的大隻孕婦

 

金家的店招牌

 

桌上夾著兩張菜單

 

鮮肉蒸餃,必點呀~~皮薄餡多呀~又有湯汁~~好吃啦~~

 

這個是花素蒸餃,吃素的人也可品嚐到好吃滴蒸餃喔~~看那餡多飽滿呀~~

 

蔥油餅也很吃,滿香滴~

 

牛肉捲餅

 

炒飯,好吃必點喔~~是用雪裡紅下去炒滴喔~~

 

木須炒麵

 

糖醋魚片,炸的剛剛好蠻酥滴~~魚片也很新鮮~肉質很嫩喔!!

 

宮保牛柳,這個也不錯吃,不過我覺得點下面那道會更好~~

 

牛肉褒,牛肉超級嫩滴~~而且料多實在呀~

 

覺得宮保還是配雞柳比較好吃~雞柳也是超嫩滴啦~~

 

客家小炒,超下飯的一道菜

 

無錫排骨,肉很嫩~也很入味喔~~

 

翡翠不拉魚湯,bear說這道湯真的很好喝~~我也覺得~~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酸辣湯,不會太酸~剛剛好~~也是很好喝喔~

 

相關資料提供:

金家的店

地址:永和市永元路106號  TEL:(02)2922-3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