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日 跟bear決定炸雞翅比賽

最主要是因為   前一陣子   本姑娘突然對烹飪相當的感興趣(想當個好太太說~ 不過~~沒望了!!)

先前   試做過  紅酒燉牛肉

結果   恩~~老實說~~我覺得~~很失敗哩~~哈哈哈~~

不過   那次的失敗  並沒有澆熄了我對烹飪的熱情

於是   我跟bear又自告奮勇的說:來榨雞翅吧!!

說到炸雞翅    本姑娘的炸雞翅可不是普通的炸雞翅

而是   用香料特調   並用最高級總統牌的奶油   外加   高式神到不行的掌風替雞翅做spa

是不是光聽   就覺得很好粗ㄋㄟ

ㄞ~~但沒想到   沒想到   我的西式雞   竟然會輸給   台客雞

台客雞就是bear做的雞   只用醬油跟蒜頭醃雞翅   很普通吧~~

人家我還用洋蔥+海鹽+胡椒+羅勒葉+迷迭香+奶油    那~~~~~麼多種香料~~

結果   呵呵呵呵~~~是台客雞獲勝啦~~(bear說我一定要在blog說是他贏~~ )

不過    這次買的的雞翅實在是太大隻囉~~ 

所以    我們在炸的時候   很不會抓雞會炸熟的時間說  

只好   每拿起一次   就把雞切一次看熟了沒有

當然   我們的雞   外表看起來   就很恐怖   

經過這次的炸雞實驗    我個人認為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品食者    誰叫我做什麼   什麼都失敗哩   

我還跟bear說    以後你煮菜   我負責洗碗盤   口以嗎???

bear說   怎麼能那麼快就放棄了   還安慰我說

我的雞翅也很好粗  是屬於比較清爽型(這是啥咪安慰法ㄚ??? )

他說他的吃起來很油型    不過  卻比我的好粗

總之呢   接下來   我對烹飪又沒啥熱情啦~~

現在    老娘   啥咪都不想做啦~~氣死我啦~~

BY   呆呆閔 

bear醃好雞翅的得意表情

台客雞的醃法(醬油+蒜頭+胡椒)看起來就沒啥賣相說!!

我醃好的西式雞(上面鋪滿滿的洋蔥片)我是超得意的啦~信心滿滿說~

西式雞的醃法(海鹽+洋蔥+羅勒葉+迷迭香+胡椒)看起很好粗吧!!

台客雞在做spa囉~~是邱式亂七八糟掌!!並抹上番薯粉啦~~

認真替台客雞抹上番薯粉的bear(真適合當家庭煮夫哩~~)

換西式雞在做spa啦~~我還抹上總統級奶油再沾上高筋麵粉哩~~

我也很努力ㄛ~~只是沒想到炸雞是一門學問呀!!

台客雞上場啦~~很黑說~~

我的西式雞~~被bear切的好慘喔~~都見骨囉~~怕畫面難看~我還加了半顆檸檬充充場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