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的假日   小3及兆大美女約我跟bear一同玩水去

於是  我們就相約在淡水  然後就一同出發到三芝

本來是要去一家 叫什麼什麼的店  (什麼什麼代表我忘記了,好像是陳昇與誰合資開的店,因為放煙火燒到了房子,所以那家餐廳就暫停營業了!!還蠻讓我傻眼滴~~~ )

不過   旁邊還有一間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所以就改去那邊涼快啦~~那家餐廳還不錯喔!!

裡面還有賣藝術品說   不過   我忘了上去2樓看看了  應該是貝殼的藝術品吧!!呵呵呵~~

淡金公路上   好像很多很地中海風的咖啡廳

我本人還挺喜歡   籃白色系的裝潢

感覺就像是來到了希臘    浪漫又帶點慵懶的感覺  (雖然我沒去過希臘   希望有機會到那去玩~~=>bear你聽到了嗎????我的心聲呢~~呵呵呵~~~ )

一到那家店   我就覺得特涼快   當然不是因為冷氣強

因為那邊冷氣也不怎麼強   不過   炎炎夏日

待在那邊的感覺是很涼爽舒服的     我想空間的設計真的很重要

涼快到都快讓我睡著    不想出去曬太陽玩水囉~~

不過   到了4、5點吧   我們四個人還是一同出去踏踏水

不然就有點白來海邊的感覺   呵呵呵呵~~~

之後   玩水玩了一陣子了    也快曬成魚乾哩~~

就決定去吃晚餐去哩~~ 

晚餐是bear硬是要吃的    他從一開始在車上就跟我說要去吃 海龍珠

本以為在金山那   沒想到   海龍珠  已算是在基隆市哩      我咧~~

一路走來感覺還挺遙遠的   但是bear絕對不會為了遠而放棄吃  海龍珠

所以   我們就一路飆過去哩~~~

到了那邊   我只能說   好粗的餐廳   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客滿的跟啥咪似的   好像基隆市沒其他的餐廳可以吃了

我覺得整個基隆市的市民   是不是都湧進海龍珠哩~~

一進去先排隊訂位就給我了一個 51號

我咧   前兩號的人數   都是 15-18位ㄟ~~

媽呀~~要開兩桌說~~真的是生意好的不得了!!

最後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多吧   終於讓我們等到!!

本來bear說   如果海龍珠客滿了   就要去富磯漁港吃

我想   那是不可能滴~~因為   這兩個地方   實在差太遠哩~~

所以 不管怎樣也一定要吃到啦~~~哈哈哈哈~~

當然 我們有吃到啦~真的是很好粗喔~~

就是新鮮啦~~味道也不賴~~

這次我們是單點叫菜的    就覺得很不錯!!

所以辦桌的菜   一定是更美味更豪華更有份量呢!!

最可惜就是我忘了拍店門口跟招牌說~~不過~~要找到那家店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看到人多擠在一家店裡面  那就是海龍珠哩~~

不過 以後要去吃 絕對絕對要先訂位喔~~

不然 要等很久 等到臉很臭 肚子餓到不行 還是吃不到哩~~

BY 呆呆閔

 

出遊前在車上超高興的臉自拍一下

 

再來一張裝可愛滴自拍照

 

座車的人有時真的很無聊,所以狂自拍是一種休閒樂趣啦~~哈哈哈~~

 

當然不能都一個自拍啦~因為一個人拍也很無聊~所以要找個人一起拍啦~

 

再來一張雙人檔自拍照哩~~

 

伊亞咖啡店門口與兆美女合照(我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大嬸呀???是頭上那一沱啾啾惹的禍嗎??)

 

店門口外旁篇有放一個高腳椅,這樣字的感覺還真是不錯,不過前面是一條馬路~有車子來回經過~我們看起來又感覺有點檳榔西施滴感覺~~哈哈哈哈~~我是賣檳榔的大嬸啦~~~

 

室內裝潢:一進去就會看到兩隻招財及招福貓~下面擺放著醃漬物品的瓶罐,就很有國外風格的感覺!!

 

店內裝潢:貝殼的名片座是我最喜歡其中一個物品,超級可愛的~~很吸引我去拿名片喔!!

 

店內裝潢:一進去的左手邊就放了一隻大熊,怎麼看都覺得像是鎮店的吉祥物說~我超想抱著牠喝飲料的說~~熊一直是裝潢品裡最好的選擇,因為是超可愛又很溫暖的象徵物~還有大家小時候的玩伴。

 

店內裝潢:重點除了那隻無尾熊外~~主要是我覺得海豚的貝殼窗簾讓我覺得很海洋風!!

 

店內裝潢:我們座的位子旁邊就是那一個樹幹跟攀在上面的無尾熊~在室內一點都不覺得很突兀,反而跟店內的tone調很融合呢!!

 

店內裝潢:白色的牆面貼上許多藍色的馬塞克,遠遠看~~就像是天空的星星一樣閃亮~

 

店內裝潢:前面兩個男人不重要~主要是天花板的布條啦~整個視覺效果改善天花板的單調~只要有這樣子的裝飾,就感覺人身在巴里島一樣~~超浪漫的啦~~真想把自己的房間也用成那樣子說~~

 

店內裝潢:貝殼式的吊飾是店內最不可或缺的元素呢!!搭上牆面上的畫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店內裝潢:鮮豔的黃紗窗簾與藍白色系tone顯的很土耳其風喔!!

 

室內裝潢:也有像這樣的位子,好像在浴缸裡說~~不過在座在裡面感覺特別放鬆~~因為要脫下鞋子~~呵呵呵~~~超有居家感的啦~~~

 

戶外裝潢:石頭材質的椅子,座上去很涼爽~~且一切是那麼的天然呀~~

 

戶外裝潢:刻意刷出不平的牆面、懸掛在上空的酒瓶,豐富了整個空間氛圍。

 

我很喜歡這張的風景照喔~而且兆美女還入鏡喔~呵呵!!

 

選了一區有石頭椅的位子,拿起抱枕憂閒的與兆美女合照~~兩個人笑的還真是開呀~~呵呵呵~~

 

pose還沒擺好~bear就給我亂拍~~不過看的出來~我心情是相當愉快的~~因為笑的很燦爛說~~

 

bear拍了一張我比較正常的~~呵呵呵~~不過風扇露出來哩~感覺就像是待在自己家的感覺說~~

 

bear也來一張個人照~~有點呆滯ㄟ~~呵呵~~

 

兩個人的自拍照哩~~

 

兆美女點的熱水果茶~~還有附小餅乾ㄟ~~托盤我很喜歡~~想要買一個回家用說~~呵呵~~

 

我點的超鮮豔奇異果冰砂~~不過喝起來很像哈蜜瓜的味道~~我覺得我應該點芒果口味會更讚哩~~

 

bear點了一杯百香果汁吧~~好像是ㄟ~~我忘哩~~不過他不喜歡喝~~因為太sweet哩~~

 

我也要來一張~~呵呵~~其實我的飲料也很sweet說~~因為有加上綠色的糖漿說~~甜到心頭囉~~

 

炸物組合餐~~每一樣都炸的很好粗ㄟ~~有雞塊/雞柳條/薯條/洋蔥圈~~這個不錯吃~~我喜歡~~

 

那邊有好多熊的娃娃喔~~這邊也是一個很不錯的位子~可以透過窗戶看到外面的海喔~~~

 

拍照的空檔,看到旁邊有顆愛心的抱枕,感到非常有興趣~~不過兆大美女~~你怎麼連這一瞬間也拍了起來~~算你狠啦~~呵呵呵~~看的出來我很肖想那一顆抱枕吧!!

 

沒錯~~既然a不回家,那當然要拿起來給他拍一下囉~~呵呵~~我的大屁屁露出來哩~~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哈哈哈哈~~~~~

 

在浴缸式的位子給他拍一下囉~~

 

又有熊可以抱了~~這張我很喜歡~~覺得兆大美女把我拍感覺我很像雜誌model說~~呵呵~~好害修ㄛ~

 

又來一張啦~~這張我在拍的時候~心中就一直想~~這隻熊不知道有久沒有洗澡哩~~一定超多人抱過它說~~所以我這張的臉就笑的有點給他怪怪滴~~哈哈哈~~

 

兩個男人的背影~看起來~~ㄣ~~只能說男人的世界是不容許人打擾滴~~

 

要出發去海邊啦~~呵呵~~這個pose有點~~不會說ㄟ~~呵呵~~

 

要踏水前來一張自拍啦~~

 

要到海灘那邊會經過一座步道,兆美女與小3的背影牽手照~感覺很不錯~~

 

我最愛的大海~哇~~讓我整個人心胸闊呀~海真的美麗呀~好想衝浪去喔~~

 

下水囉~~愛的足跡見證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是我跟bear美的回憶痕跡喔!!

 

bear不知道在看什麼咧???

 

我又拍了bear側面一張,這張我用了不同角度拍ㄛ~~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說~~

 

幹嘛~bear~~你拿石頭想送我還是丟我嗎???想嚇我呀~~我是被嚇大的啦~~哈哈~~

 

me&bear兩個人的影子

 

又拍了一張,看的出來我們在做什麼嗎??呵呵~~好害修喔~

 

當然不免又要來自拍啦~~bear的微笑還真是含蓄呀~~

 

又拍了一張不同角度的自拍哩~可是我的抬頭紋出現哩!!我咧~

 

離開前大家來一張大合照哩~呵呵~~只有bear的pose最ㄍㄥ啦~

 

要去吃海龍珠前在車上又自拍啦~手上是兆美女送我的禮物喔~只有香港的麥當勞才有賣喔~台灣買不到滴喔~~我很喜歡這隻kitty公仔~超酷的~而且質感很好喔!!是可以當手機吊飾喔!!

 

謝謝兆大美女~~我真的很愛這個禮物喔~所以一定要多拍一張啦~

 

人山人海的海龍珠,還有二樓客滿喔~外面走道又開了五桌說~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ㄛ~

 

兆大美女點的蝦鬆~我也愛吃呢~

 

bear與小3吃的沙西米~我跟兆美女不喜歡吃生的東西哩~

 

這道是綜合海鮮羹湯~料很多喔~~

 

炒麵來一盤啦~~全部都吃光光哩~~

 

bear點的三杯魷魚喔~

 

我點的蟹肉冬粉褒喔~冬粉超入味的~~

 

當然也要在海龍珠自拍啦~我的頭髮好亂喔~因為等位子等到頭髮都毛哩啦~

 

相關資料提供: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之1號 TEL:2636-3766

海龍珠 活海產   基隆市基金三路71-7號   TEL:2434-0066 /2434-0077  訂席專線:2434-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