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真的是我跟BEAR做的喔~前面是銅錢~而且還是兩面的喔~很閃亮吧!!就感覺錢來也錢來也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上個星期六   BEAR帶我去後火車站買一些材料

因為   我想自己DIY一些婚禮小物

於是   我就看中了財神爺的串珠品

而且   看中的還是要大尊的那一種

於是   我跟BEAR說想自己DIY送給媽咪  要讓媽咪賺大錢

可是   老實說   我沒做過   也沒想過會多難

BEAR很願意讓我嘗試   不過我自己考慮了很久

要是不會做   買了可就浪費了~~

不過   最後我還決定挑戰看看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是很冰雪聰明滴~~哈哈哈哈~~(自己講自己都不會害修說~~~)

結果去了一家材料店   只要買材料就會有老師免費教喔

當然有人教   我更不怕啦~~不過   那邊有好多串珠的前輩們   聽到我第一次串珠  硬是選大顆的來串

她們覺得我有點誇張   沒辦法呀~~我就是喜歡大隻的東西啦~~

雖然串小隻的還蠻可愛的    可是我覺得大尊做好拿出來擺   那種感覺超讚滴啦~~

後來我就做了中型的財神爺啦~~不過最重要的是~~BEAR被我拉下海啦~~

他陪我DIY好久~~如果沒有他的幫忙~~我可能會做更久哩~~

而且兩個人一起完成   那個意義才是最重大的

媽咪收到我們倆個努力DIY的結晶   非常的高興

還誇我做的很漂亮說~~所以現在我做出興趣啦~~

改天我還DIY好幾隻的泰迪雄還有粉紅豹放在我的辦公室跟家裡當裝飾品說~~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