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電話那頭溫暖的聲音  鼻頭會不自覺的酸

想忍也忍不住 心情很激動  說不出什麼話來

現在  不敢打電話了

因為   她會跟著我一起哭  晚上會失眠

整天掛著一顆心  只希望我能過的快樂一點

好想擁抱她給我的愛  可是   我不敢

昨天忍不住打了電話  還好那頭關了機

重新整理情緒   努力的忍了下來  不再打了

晚上她打電話來  我盡可能表現的很好

希望她沒有查覺到什麼 

呼~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我到底是在幹嘛呢??

沒有胃口  沒有動力  什麼都不想動

好想自己一個人   好想 好想  就這樣消失

BY 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