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6個月囉   已經過半歲了

頭髮變長了 身體也重了一些  也長高了一些

抱著他也越來越挺了

而且臉部表情跟聲音也越來越多了

超級會笑 好像只要出個聲或是對著他笑  他就會笑哩

隨便講"痛痛"兩個字他就笑到快抽筋  又愛常常講外星語

我只能說BABY的思想真的很難理解說 

還有小石頭也很會翻身  吃的份量也增加了

尤其是米糊跟水果糊他可以吃的很好  吞嚥方面越來越好

看他可以座在餐桌椅吃水果糊   做媽媽的成就感又上升囉

不過小石頭還不會爬  也不太會坐著

小石頭的臉頰慢慢的有膨了起來  覺得他好可愛

我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要親他的臉頰

看到小石頭有長肉出來  我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已經開始餵他吃一些食物  發現小石頭的大便已經變成長條狀了

而且很臭  他不僅大便臭連放屁也很臭說  還不是很小聲

最近發現小石頭出了愛尖叫之外   還很愛用自己的手打東西

有時拿玩具給他玩  他可以很用力的打下去

那個力道感覺超痛的  可是小石頭一點都不覺得痛

放在餐桌椅上他也是很用力的打桌子   感覺他超暴力的啦

不過好像這個時候的BABY都會這樣子

還有就是嘴巴很愛吐泡泡  我想應該是想學講話吧

有時發現他的話還蠻多的   呵呵呵呵~~~

小石頭洗澡手會抓著旁邊的盆子了

本來很愛打水的  不過有次他不小心被自己打的水嗆到

現在就都不打水了  我想他是變聰明了吧

我也開始給小石頭吃些餅乾

他每次都吃的很大口  常常都會被他給嚇到

因為他都會直接吞了 然後就噎到哩

所以現在我都拿著控制他吃的份量

不敢給他自己拿著吃了 實在太令我傻眼哩

BEAR都罵我說  給他吃太多零食

他都不懂  做媽媽看到兒子會吃餅乾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呵呵呵呵~~真是個緊張CC的老爸

怕以後兒子養成跟我一樣愛吃零食成性  變成一隻大肥豬哩

昨天老爸從大陸回來  剛好也是小石頭滿6個月了

BEAR就請老爸去吃飯  當然也帶了小石頭囉

這次老爸看到小石頭  他很高興 

小石頭也很乖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小石頭6個月了來照一張全家福囉~我們一家都很像吧!!應該有吧!!上面跟我兒子的合照抬頭紋實在有夠像的啦~~

 

跟爸爸照一下上面那張眼睛大小眼真不知道小石頭怎麼會笑成那樣哩

 

突然發現我兒子的臉看起來很搞笑說~~稿不好以後會變的很諧星說!!

 

趴著給他照幾張~小石頭很愛手腳都懸空~難怪一直不會爬~~

 

現在還是很愛吃雞腿看他趴著也能笑的那麼開心~~我想雞腿真的很好吃ㄏㄡ~~

 

拍了一些小石頭的大頭照~我最喜歡他笑的表情~~超級霹靂可愛的~~吸下唇那張也很好笑哩~~不過抬頭紋出來哩~~

 

上面那張看起來感覺小石頭在奸笑說~~下面那張就感覺超級呆的~~眼神渙散中~~嘴巴真愛開開的~蚊子都不知道跑了幾隻進去說~~

 

買了IKEA的餐桌椅給小石頭坐~外加一個氣墊~讓小石頭可以座的更剛剛好~真的蠻好用的又很便宜~但缺點就是太佔空間哩~外出也不方便帶哩~真想再買一個外出用的~不過這樣好像又花太多錢哩~~呵呵呵~~

 

BY 還是很大隻的"俊諺"媽

 

6M的俊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