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囉~~今天是除夕!! 一早就幫小石頭換上新衣服及新鞋子~ 來個超喜氣的一天~算是為新的一年開個好彩頭~ 所以為娘我也穿著一身紅 全家都很應景喔!! 在此 小石頭家派出代表 來向各位祝賀~(收到bogu麻跟小可愛麻的祝賀~我也跟進囉~~)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來~~ by 虎背虎腰的胖宅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