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們  您們好呀!!

我是呆呆閔  隔壁那位老頭是 石頭君(他是我男朋友啦!! )

我們倆想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部落格回憶

於是 摸魚的我 在上班滴時間 給他 偷偷的open啦~~(希望老天保佑不要讓我滴主管看到呀!! )

來這邊除了寫寫日記外  還希望能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能多多交流彼此的吃喝玩樂世界  多多交換情報

就像是電車男那樣  大家都是"心"在一起的好朋友囉~~(很想當愛瑪仕的我=口= )

總之 歡迎您到我的版上留言  請多多指教

 

呆呆閔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