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放相本區照(其實能擺上蠟燭更有感覺,但有些飯店會禁止使用,怕失火吧!!)

上個星期參加了主管滴婚禮

婚禮的主題是:櫻花宴

櫻花 哇~~是不是很美又很夢幻

大部份的人一定會認為走的是很日式風格

不過這次的佈置 卻比較偏西式風格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管是走哪種風格 我只能說美到了極點 整體的感覺 總之是浪漫到不行

                            主桌 桌花照

女人一生我想最重視的時刻 就是婚禮了吧!!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認為 婚禮佈置的很美 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而且參加婚禮的人 也一定覺得很幸福 回憶也是甜甜的

                             兩旁走道 花柱照

其實這次的佈置  我有參與一點點

對於這個行業  我想幸福大於辛苦

想想工作是替一對新人佈置著一場幸福浪漫的婚禮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邊工作邊感染那濃濃幸福的味道

    舞台 佈置區

突然間  我好想加入佈置婚禮的行業裡

覺得這是一項 很不錯的工作  感覺身心都是輕鬆又快樂的狀態

對了 因為這次的婚禮  我多多少少有接觸

發現有幾家很有質感及品味還不錯的花藝婚禮佈置的廠商

介紹給各位準新人們參考囉~~

BY 呆呆閔

婚禮佈置花藝廠商

  • 彫鈜股份有限公司(齊云花卉小舖) 配合設計師 sonia宋 0958803568

上面的宋小姐是個很資深的婚禮佈置專家 她曾服務過的新人 幾乎都是達官顯要的門戶

所以您可以相信她的專業 人也很好 服務也很週到  是個很好溝通的婚禮佈置達人喔!!

(上面的櫻花宴就是由她策劃的!!)

  • 查理花苑 Charles' Garden  郭小姐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3號  T:(02) 2523-3030

如果您有去過圓山  看到一些佈置很美的花卉 不要懷疑 是出自於郭小姐的巧手

當然她辦過的婚禮佈置 服務過的新人 也不計其數 接觸的人也是在社會上有相當地位的人

也是個相當不錯的婚禮佈置達人喔!!

如果您有注意到一些明星啦、官家的兒子女兒啦、或是名人的婚禮,舉辦的廠商絕對會常常聽到玉盟這兩個字,因為玉盟的執行長是名人的辜仲玉,所以我想也是有一定的水準的!!可以上網瞧瞧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