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份過年期間  我跟bear以及bear的妹妹跟弟弟  還有兩位bear的同事

6個人  去了一趟東京美食之旅 

這次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是出國去玩   因為第一次出國  是去香港跟大陸

所以沒啥特別的feeing  但這次的日本東京行  讓我玩的很黑皮  也覺得很值得

當然  更是回味無窮  讓我覺得  能出國去玩  真的是一件   很令人幸福的事

這趟的日本行   我們玩了六天    不過去頭去尾的  真正有玩到是五天半吧!!(我們是自由行喔!!)

說真的   實在太少了   若是有更長的假期   那會更好!!

因為日本真的有好多的地方可玩可吃的!!

第一天我們是褡下午4點多的飛機   到了日本也都10點多囉~~

不過大家很興奮    不想那麼早就去飯店休息    於是check in完

我們跑去吃denny's餐廳    吃了一頓很撐 的消夜  (中午我跟bear才吃帝王蟹吃到飽,上了飛機還吃了飛機餐,一到國外就馬上變豬上身,明明不怎麼餓還硬是要吃~呵呵呵 )

ㄚ~對了!!我們去check in的途中  發現了一間24hour專賣的便當店喔!!

所以大家又跑了進去買了一些東西吃~~哈哈哈哈~~

我跟bear  買了洋芋蛋沙拉 還有2個牛肉可樂餅、3個炸雞塊、2個炸牡蠣

吃完之後   因為太撐了  決定去7-11便利商店晃晃

因為好奇   想看看有啥好買的  呵呵呵呵~~~最後才不甘心的回飯店睡覺囉~~

first day journey  1/31(二)

成田機場→青砥→藏前(東橫INN 浅草駒形  商務旅館)

成田機場  有賣Hello  Kitty的電話卡喔!!(我是為了哈囉凱蒂照的!!呵呵呵~~)

 

買電車票要出發去旅館 check in啦~~(他們電車好多種喔!!都快把我搞的昏頭轉向的!!)

 

日本的電車上都掛滿了廣告喔!!(而且日本人不愛在電車上講電話都狂傳訊息呢!!跟台灣差很多!!)

 

電車的沙發式座椅有很多種顏色而且車上都有暖氣喔!!(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呀!!我是個怕冷滴小孩)

 

座上電車自拍照

 

換車間檔bear在日本的月台上個人照(還是有很多滴廣告呢!!天氣真的好冷喔~我在月台上快冷瘋哩!!)

 

紅色的電車來囉~但我們不是要搭這一台!!

 

月台上的飲水機,還可以洗手ㄛ~~這水壓很大ㄋㄟ!!不過要喝要小心技巧性的喝,會噴的很濕!!而且叫一個淑女這樣喝水,感覺很妙ㄋㄟ!!ps 水很冰~我又再度起笑~~

 

月台上的電話,日本人什麼都設計的很週到呢!!超貼心的,不用出月台就可以連絡囉~~ps不過現在大家都有手機了說!!

 

check in 途中發現24hour美食天堂御便當啦!!看起來每個都特好吃!!

 

哈哈哈哈~~一堆食物~~超好吃滴!!是在24hour的御便當店買的!!

 

到了旅館check in囉~~那是旅館掛上去的飾品(是什麼東西我也不太了解ㄋㄟ!!反正覺得很漂亮就是了!!)

 

旅館提供的睡衣,上面還告訴我們行裡袋可放床下喔!!

 

旅館玄關外擺放許多的花類書籤卡吧!!

 

 

吃消夜吃到吐的地方denny's

 

我點的拉麵(看起來好粗,吃起來鹹毒毒呀!!)我是全部的人裡面點到最難吃的人

 

bear跟bear的弟弟(簡稱b弟)還有s君點的漢堡排飯(這個好粗~~我有吃幾口!!呵呵呵~~)

 

bear的妹妹(簡稱b妹)以及A小姐點的鮭魚卵套餐,b妹還外點一道牡蠣可樂餅,這個比我先買的好吃ㄋㄟ!!

 

其實bear有點了一道煎餃,不過我覺得很普通,只是我發現這張小卡,又再次展現日本人的貼心呢!!

 

吃完之後,denny's裡有販賣一些cute 小東西,於是第一天我就敗家哩!!買了裡面有一隻黃色小鹿的打火機喔!!我已經將這個送給爹地了,爹地用的很高興~~還買了瓦斯水來補充喔!!

 

 

日本7-11已經賣新口味的pocky,當時台灣還沒出了,後來我在我家附近的福客多看到了!!呵呵~~我覺得抹茶很好吃,其實我真正是喜歡日本的包裝啦!!不管是什麼東西,每個包裝都看起來好好粗喔!!我光是呆在7-11就可以敗一整天了吧!!什麼都想買呢~~呵呵呵~~

 

明太子口味的洋芋片,日本人的餅乾口味也很創新喔!!

 

多種口味的杯湯,是不是每個看起來都很好粗呢!!

 

日本7-11有一區都是熱飲喔~~種類很多種呢~~不像台灣的~~選擇性少就算了!!還都是不好喝的!!呵呵呵~~~我請bear當一下model!!

 

日本的關東煮是拿了牌子到櫃台換取喔!!選擇性也是多多呀~~很可愛吧!!

 

他們的御飯團口味很多也很吃~~我超愛的~~而且包裝美吧!!我自從吃了這邊的飯團之後,回台灣就不停的吃三角飯團呢!!我看我是中了日本御飯團的毒啦~~~

 

我愛吃的泡芙,在台灣好像叫閃電泡芙呢!!我覺得日本的比較好粗ㄟ~~呵呵呵~~

 

日本與台灣暢銷的雪肌精,聽很多人說來日本的人都會帶好幾瓶雪肌精的化妝水回台灣呢(大家都說好用呢!!),不過當然不是在7-11買啦~~這邊應該是沒有特別便宜吧!!呵呵呵~~不過這個架滿滿都是雪肌精~~7-11真的是很方便ㄏㄡ~~

 

終於把第一天的行程介紹完了~~這是我跟bear在床上的自拍照~~一看就知道吃的很撐又玩的很累的表情!!呵呵呵~~~

 

第一天   的感想是  日本人很多的地方   都做的很細心很特別   不管是服務上或是食物上等等。。

而且日本的包裝真的很強    難怪很多人都會將日本做為考察的一個地點

無論是髮型上或是彩妝以及產品包裝、科技產品等等。。。。常常流行尖端首要資訊

當然   這次讓我有最大的感觸就是逛到日本的7-11    因為

在還沒去日本前   我覺得台灣的7-11算是已經做的不錯了

但我想   若是您有去過日本   看過日本的7-11

你就會知道   台灣的7-11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還可以做的更好

報告完畢    BY 呆呆閔

日本相關資訊如下:

東橫INN 浅草駒形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15/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