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的行程也是滿滿滿滴啦~~

所以    那天我的腿也是走到感覺不是自己的腿囉!!

不過    那天我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喔!!

因為    第二天的早上我跟BEAR是去HELLO KITTY樂園(SANRIO PUROLAND)喔~~

那天在KITTY樂園     我玩的超瘋的

因為倫家是KITTY迷啦~~呵呵呵~~~好害修>//////< 

所以   我一到那邊   年齡馬上降低到白癡三歲小孩階段

玩到頭髮都亂七八糟    跟個瘋婆子一樣   還是不停的傻笑

哈哈哈哈~~~我想我只差沒在地上滾吧!!(雖然我很想~~還想在那邊搭帳篷住下來哩~~)

但在去的途中    我跟BEAR稿不清楚要座那邊電車好

所以中途我們算迷路的1個小時多吧!!   

害我在KITTY 樂園沒有玩的很徹底就回到新宿車站跟大家碰面啦~~(第二天早上  大家是分開出去玩的,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想去KITTY樂園,哈哈哈哈~~所以BEAR就帶倫家去哩~~ )

不過    還好早上我跟BEAR是去KITTY樂園    因為當天   下大雨

那KITTY樂園是在室內    所以淋不到淋不到    才能玩的很盡興

在KITTY樂園玩完也敗完之後    就飛奔到新宿的大葉高島屋吃晚餐去(我們是約下午四點)

吃了一家還不錯的專賣蛋包飯店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在11樓吧!!(我連名字都忘記哩~~真是拍SAY~~總之那家店是在樓上,BEAR說樓上有兩層都是賣吃的店,所以上去找找應該就會看到了~~外觀是橘色的,一看就覺得很溫馨的裝潢)

那家蛋包飯生意還不錯喔~~真的蠻好吃的!!

我回國之後~~也是中了日本蛋包飯滴毒~~常常會一直唸想吃蛋包飯哩~~

後來還非要BEAR帶我去吃蛋包飯說~~

吃完之後    我們又跑去吃梅園   一樣是在高島屋裡面

但這間開的地方   蠻奇怪的    是在一家服飾店的旁邊   感覺有點隱密說

不過這家的東西跟老店的梅園不太一樣

高島屋的梅園東西都比較新潮    應該說有比較偏西式的甜點

那老店是在雷門那邊     聽BEAR說   那邊的裝潢較有味道

也就是很古色古香    而高島屋的梅園就很普通囉~~(我說的是裝潢啦~不過甜點是一樣讚的啦!!)

說到這個甜點呀~~我只能說是真的很甜~~不過也很合我口味~~

日本的紅豆泥真的是又綿又細     味道又很濃    整嘴甜的化不去

真的讓我這個甜食教主   整個人垂敗給梅園啦~~~怎麼能有這樣好粗滴甜點ㄋㄟ~~~

不過    我必須說實話    不喜歡很甜的人   要吃這個要三思而後行

因為    是真的很甜喔~~  向我們這次同行的人~~

有的人吃到快吐了~~而且還說吃到一半就覺得嘔心~~因為實在是真的很甜呀~~

呵呵呵呵~~~不過因為我是甜食教主~~ 所以我還ㄍㄥ的住~~呵呵呵~~還是吃的超開心的!!

我還把BEAR的綠茶聖代給吃光光哩~~~

吃完甜點之後    當然跟第一天一樣    還是肚子撐到不行啦~~不走走散個步是不行的!!

接下來就是高島屋的地下街逛逛去~~~

ㄛ~~~日本的美食地下街~~不是我在誇讚的!!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棒的!!因為日本的美食區的東西~~

都是名店喔!!也就是你不用跑到本店~~到高島屋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喔~~

大家就在地下街買了很有名的舞泉炸豬排三明治    而且剛好在特價喔!!很難得的喔~~(因為已經快要打洋了~~您瞧瞧我們這一群人,是不是跟豬沒啥兩樣~~竟然還買了三明治~~呵呵呵~~ )

BEAR買了一個    但我吃不下~~其實回到旅館他也吃不下哩~~

後來就隔天早上bear當早餐全部都瞌光光啦~~

逛完地下美食街之後    我們又去逛了紀伊田屋書店

那個書店好大喔~~還不錯喔~~

然後又飛奔到新宿都廳的北展望室看夜景去喔~~座電梯直達到45樓喔!!

裡面有咖啡廳還有博品館喔!!就是可以讓我敗家的地方啦~~

但是因為我在KITTY樂園買很多記念品了~~所以到了這個地方~~我就放它一馬了!!

照了很多夜景~~可是我也一路走的好累囉~~

本以為看完夜景我們就要回旅館睡覺啦~~

沒想到~~沒想到~~我們這一群人座在電車上聊著聊著~~

就決定要去吃有名的上野一風堂拉麵~~

於是中途就下車啦呀~~~~~猛吧!!我們這趟日本之旅不停被豬上身~~呵呵!!

我們大家又一人吃了一碗拉麵~~我也吃了一碗~~但湯實在是喝不下去!!

那家的拉麵真的很不錯吃~~可是我老是不太能接受~~

為什麼日本人吃拉麵一定要給冰茶呢???

重點是~~天氣好冷~~但店內都是給冰水冰茶~~

不過   我想   或許

是因為他們的湯頭較鹹配冰水剛剛好吧!!

要不然就是日本人就是愛喝冰的東西囉~~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大家的胃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為了美食~~撐破肚也在所不惜呀~~

對了!!因為第二天行程較滿,而且介紹的圖片又多~所以將會分成好幾篇日記來記錄喔!!

實在是不好意思ㄋㄟ!!

 

seconed day journey 2/1星期三

藏前->多摩市中心->新宿大葉高島屋->上野御徒町→藏前

 

去找kitty前路上自拍照,我的臉水腫啦~因為晚上吃太多又睡不飽呀!!

 

我們從藏前做到都聽前然後到新宿轉座JR線喔!!怕坐過頭所以倫家把它照起來然後在車上看囉~~

 

這樣的指標圖都那麼清楚哩~不過我還是很容易迷路~~哈哈哈!!

 

這個是我痛恨的一個鬼地方,因為地圖指標沒有這個地方,可是電車確有到這邊,真的是見鬼啦!!害我們坐到那等了好久滴車,晚了1個多小時才見到KITTY說!!(因為太生氣自己迷路,所以硬是要把燈箱照起來警惕自己,下次絕對不要再迷路啦~~)

 

 

雖然到了鬼地方,而且天氣又冷的要命,還好日本人真的想的很週到喔~~在月台上用了一間可以防風防寒的等候室,您說~日本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國家哩~~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到了多摩市中心啦~指標圖秀了一個KITTY TOWN呢~哈哈哈哈~~當時看到這個指標圖~~我整個人就開始呈現起笑狀態啦~~實在是太幸福啦~

 

多摩市中心車站外觀!!很漂亮ㄏㄡ~~

 

去會KITTY的路途上會看見許多不怕生的鴿子喔!!真的不怕生~~我靠近牠們也不怎麼鳥我!!

 

發現藝術品之1(感覺是消防栓又像是路燈ㄟ???總之很特別啦~~馬賽克拼出來滴)

 

發現藝術品之2(哈哈哈~~一樣不曉得這是個啥咪東西ㄋㄟ!!但裡面有很可愛滴小兔子呢!!)

 

發現藝術品之3(這個我就知道啦~~很多蛇頭的藝術品)

往KITTY的路上的餐廳或是店面都是很卡通很可愛的裝潢喔!!

 

日本的冰淇淋販賣機,台灣好像沒有ㄏㄡ~~每個看起來都特好粗~~

 

請看下一篇文章 : 與kitty碰面發瘋之旅篇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