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市kitty樂園電車圖

 

 

這篇主題是: 與kitty碰面發瘋之旅篇

從我喜歡HELLO  KITTY以來   還有看到電視台介紹HELLO  KITTY樂園的日本節目

我就很羨慕日本人可以常常能去跟HELLO  KITTY見面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於    也有那個機會跟HELLO  KITTY見面

我只能說  那趟旅行  有去見KITTY  就覺得很值回票價啦~~

說真的    雖然是在室內    可是空間還蠻大的

因為有SHOW可以看    有地方可玩可吃可拍照

這樣子算一算時間       發現要將近一天的時間   才可以玩的很徹底呢!!

聽朋友說    室外的HELLO  KITTY樂園是在九州

而且比多摩市中心的KITTY樂園還要大

不過    我覺得我去多摩的就很不錯了!!

如果有去九州的機會    我一定要去會一會九州的KITTY啦~~

希望能座到長榮的kitty專機說~~呵呵呵~~

看吧!!下大雨照起來就會矇矇的,kitty樂園看起來是不是蠻大的!!

 

超夢幻超可愛的路燈呢!!

 

好像是售票口的小屋子

 

 

一進去就發現好多玩偶出來,我拼了命跟我喜愛的玩偶拍照呢!!首先就先抓到酷企鵝啦!!看我笑的多開懷呀~~不過酷企鵝的臉,還蠻機車的!!是機車臉中的第一把交椅吧!!

 

看到喬治爺爺囉~~趕緊跟他拍一張,因為很多人搶著跟他拍!!握著他的手真的感到好溫暖喔!!

 

來~~阿姑親一下!!來嘛來嘛~不要害修~看我抓的多緊~~請叫我色胚閔好了!!

 

這張是因為我忘了把門票帶出來,所以回置物櫃拿門票時,巧遇到cinnamon所以趕緊巴著他照相囉~好口愛好口愛喔~~(裡面的人是用跪的走路嗎??)

 

一進去的外觀

 

販賣產品區的地方,主要是照壁畫啦!!

 

全部都是滿滿的kitty福飾品ㄟ~很多種喔~~超級霹靂霹靂口愛~~

 

是DANNIEL喔!!感覺很華麗的門喔!!應該是門吧???

 

智慧之樹的廣場SHOW

 

攝影師之戀SHOW

 

 

CINNMO變裝門SHOW

 

kitty精靈佛羅雷絲秀,這個我看了還噴淚呢!!超感人的!!雖然我聽不懂日文啦~呵呵呵~~

 

這一張也是精靈佛羅雷絲秀華,故事節束後就開始華麗的歌舞表演喔!!超讚的啦~~看的我嘴巴都開開的!!

 

 

 

 

 

迷你可愛3D鋼彈SHOW

 

cute版的鋼彈給小朋友可以量身高立板呢!!bear竟然說要跟它照,呵呵呵呵~~跟我一樣嘛~老大不小哩~~~修修修~~~

 

 

KITTY之家的外觀~~好美喔!!

 

KITTY之家側面照

 

在閣樓等我的KITTY

 

KITTY家的電鈴(按下去螢幕上就會出現KITTY說話喔!!)

 

KITTY的車子~真想擁有一台~不過開出去頭髮很容易亂說!!而且還會一直吃到沙塵ㄋㄟ!!

 

超級可愛的方向盤啦~呵呵呵~~

 

等kitty之家開放進入時排隊自拍照囉~~

 

三d的kitty照片喔!!從不同角度去看會看到不同的圖案ㄛ!!

 

這張粉紅色的kitty大椅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超pinky滴~~好想房間也擺一張喔!!

 

客廳的另一張大椅~你們這張椅子是不是也是為我而設計的!!我活脫像個貴婦~可惜不是當名模的料~哈哈哈哈~~~~這之椅子躺著還真是舒服~~

 

客廳的另一個椅子~~感覺很有質感ㄏㄡ!!看我坐下去的表情是不是挺機車的!!不停的沉醉當中!!

 

也是椅子囉~~很多kitty頭呢!!太可愛了~~

 

kitty的衣櫃~~本來想把衣服拿出來的!!發現只要是可以動的地方全部都黏死了!!呵呵呵~~

 

kitty的化妝抬,好夢幻喔~~我也好想房間也放一台說!!

 

kitty的小飾品區及全身鏡子區

 

 

kitty的澡盆啦~也就是浴室~本來想進去躺在裡面,但因為害修~~於是就作罷哩~~因為有很多眼睛在看著你~~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kitty的小書桌吧!!因為上面有放日記本,我猜想的啦~~旁邊有養魚缸喔!!但我忘了看是真魚還是假滴~~

 

kitty的床喔~我不敢躺下去~~怕被罵而且如果我一躺bear可能就會假裝不認識我哩吧!!

 

又來一張椅子啦~~這張是擺在床旁邊的,超級華麗的吧!!

 

kitty家的廚房呢~~不管走到哪kitty的頭跟臉一定會圍繞著我~~實在太幸福哩!!

 

kitty形狀的灶爐??是嗎??還是烤箱ㄚ??還是??不知道ㄋㄟ~~

 

櫥房擺餐具的櫃子

 

 

kitt客廳主牆~嗯~很特別ㄏㄡ~~超級閃亮的!!

 

愛kitty的日本明星偶像簽名照區

 

kitty的相片區~只能說可愛可愛可愛啦~~璧紙的圖騰還不錯!!我蠻喜歡滴!!

 

kitty華麗區!!看我頭上那盞水晶燈~~就夠華麗了吧!!

 

排隊等跟kitty本人合照時無聊自拍照囉~

 

最後終於跟我最愛的kitty合照了~你們看她的手掌抓著我ㄋㄟ~~她穿的裙子好口愛喔!!喔~對了~~這個除了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拍了一張之外,日本也有準備一台拍了一張,就等於拍了兩張,另一張要到外面的照片販賣部購買喔!!所以這點我就覺得日本人很貼心,不會強迫一定要買他們照的照片,自己相機也有照一張,這樣一趟下來都不會留下任何遺憾了!!(ps 日本照的我們有買,還有護貝喔!!)

 

 

這邊就是kitty之家拍完領照片滴地方喔!!(ps 是要錢滴啦~~)

 

我敗家的其中一區,淪陷吧~~我已經完全淪陷啦~~

 

 

這邊都是charmmy kitty的東西喔~~看我選的多認真,你們都不知道我多掙扎呀~其實都想買,不過都想買給自己用,但是我是在選豬頭妹跟媽咪的gift啦~~~~

 

遊車河看三麗鷗全部的玩偶喔!!

 

 

酷企鵝還有海狗呢!!機車的臉又出現哩~~您們看到了沒???

 

布丁狗~~~真想一口氣把布丁吃掉喔!!那些布丁看起來很好粗ㄋㄟ!!

 

雙子星~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知不知道他們ㄚ???以前還蠻火紅的說~~

 

感覺很居家的美樂蒂呢~~也超~~級可愛的說!!游車河這一部份因為是在船會一直行走,所以人家拍的玩偶沒幾張拍的可以看的!!所以只能po幾張啦~~而且最後在皮皮蛙那區有相機會照相喔!!但因為我跟bear當時都在看別的地方,所以只照到我跟bear的背影,當然我們就不會買那張照片啦~呵呵!!

 

 

過這個門又是另一種主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以華麗為主吧!!

 

 

全體三麗鷗的人物都出來遊行大表演喔~~是在智慧之樹廣場喔!!

 

好讓我碰到kitty跟danniel穿著超閃亮的裝跳舞呀~~kitty怎麼可以那~~麼口愛呀!!

 

那邊也又遊樂場喔!!可以讓您玩扭蛋或是抓娃娃,還有爆米花可投幣買來吃呢!!我只有坐著拍照可沒投錢下去玩喔!!怕被笑ㄋㄟ~~好害修喔!!

 

很漂亮的立旗吧!!這也是最後一張介紹kitty樂園的照片啦~~這是我臨走前所照的最後一張啦!!依依不捨的走去車站跟其他同伴們集合啦~~~

 

其實kitty樂園我有好多張都沒有擺上來,不過我覺得挑選幾張還蠻不錯的就ok啦~~

不過說真的那邊可以拍的東西太多了!!要不是真的有時間限制ㄚ~~

不然我可以拍超多張的!!

接下來的下一篇就是介紹後來我們去的一些地方啦~~

呼~~~去KITTY樂園就寫那麼久了~~真不知道我後面那幾天會要寫多久呢???

尤其是去東京海洋迪士尼那天~~我一定會寫到瘋吧!!

老天爺~~~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BY 呆呆閔

 

相關資料提供:

多摩市中心的SANRIO PUROLAND網址 

http://www.puroland.co.jp/spl/chinese/welcome.html   (台灣版)

九州 福岡KITTY和諧樂園網址

http://www.sanrio.co.jp/english/harmony/harmony.html  (日本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