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bear加班沒空鳥我

所以    就跟阿姨出去逛街啦~~

逛街的地點   就在信義區

沒想到    確碰到電視上的熊在打廣告呢!!

行銷手法超特別的~~

在過馬路的時間內    一群穿著超緊身的螢光綠衣服

上面還有一個熊的腳印還是掌印ㄚ???每個人的手裡還拿著板子~~還有頭套嗚著臉說!!(這樣的設計太棒了~~才不會太丟臉!!)

字板一拼起來是 熊出沒,快靠近~~然後就會有一隻熊從一個會叫的箱子裡跑出來喔~~(箱子還會有熊的吼叫聲喔~~我經過的時候還被嚇到說!!)

然後   一經過那些字板    字就會倒下來散開了!!

真的是蠻好玩的!!

 

有沒有看到~~嚇到我滴箱子~~熊出沒啦~~超好笑滴~~

然後   在要去吃chils的時候

抬頭看到對面    有一隻大熊ㄋㄟ~~(雖然不是金剛~~但也很吸引人的注目啦~~)

上面有一排字    寫著  你想靠大自然多近?

最後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稿不清楚    這個是打啥咪廣告ㄚ????

哈哈哈哈~~~

 

綠色緊身衣人跟你想靠大自然有多近~~到底有沒有關係呢????敬請期待電視吧~~我也不曉得ㄋㄟ!!

 

我跟阿姨在餐廳照滴~~

 

我們兩個點兩道菜就吃的很撐啦~~阿姨笑的可真是燦爛呀~~

 

 

後來就去吃飯哩~~然後吃完我跟阿姨就去逛誠品哩~~

發現誠品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什麼書都有

連地下室的b2美食街    賣的東西   也都不錯!!

而且     我還因此看到全店賣kitty的麵包館喔!!

裡面    當然不是只有kitty喔~~還有布丁狗跟其他三麗鷗的家族成員的圖案喔!!

麵包上面都有kitty的圖案     但因為我中午吃的太飽了!!

所以    我只買了兩個瑪德連蛋糕喔~~

一個巧克力   另一個是原味滴~~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個蛋糕好哩~~

先說   為什麼我會買這個蛋糕好了!!

是因為    我很喜歡的一部韓劇   叫我叫金三順!!

有看過這部片的人    一定跟我一樣    很喜歡男女主角!!

尤其是女主角    真讓人感到噴飯哩~~超級無敵霹靂爆笑滴~~

bear說   我跟那個女主角很像~~哈哈哈哈~~~(為什麼只要女主角胖的都跟我很像哩???)

其中有一幕   是女主角跟男配角在飯店聊天著    桌上就擺著馬德連蛋糕

於是   兩個人都吃著蛋糕   因為女主角是蛋糕烘培師    所以就對男配角介紹起馬德連蛋糕囉!!

我不太記得   女主角是怎麼形容這蛋糕哩~~

只大約記得她說   這是法國的甜點   而且    說是什麼的電影裡  稱這種點甜點叫性感甜點呢~~

因此    我就想要吃啦~~然後就給他買了!!是衝著金三順買的啦~~呵呵呵~~

更好的是   還有送kitty的不織布袋子ㄋㄟ~超可愛滴~~哈哈哈哈~~

對了    蛋糕也很好吃   這個蛋糕好像做起來蠻簡單滴

改天做幾個給bear吃吃看好哩~呵呵呵~~

 

你們看~~馬德連蛋糕是貝殼的形狀喔~~是不是很口愛呀~~還有KITTY的麵包店呢~~那邊很多蛋糕喔~~整顆都是KITTY喔~~~還有布丁狗蛋糕喔~~

 

後來    我又跑去新光三越的A4館的地下美食街買了MACARON的一個60元法國小圓餅啦~~

說到這個法國小圓餅呀~~我是在日本吃過一次   就愛上它了!!

而且   日本那家還是很有名的店喔~~聽說  口感跟味道都跟法國的名店一模一樣呢~~

這部份   日本之行會介紹到啦~~

不過    沒想到台灣也有呢~~而且跟日本吃的一樣貴~~

但說真的    沒有日本的好粗~~但也是不錯啦~~

聽服務的小姐說   他們的廚師   是去法國學回來的~~而且也到各國嘗試不同的小圓餅喔~~

上次跟bear去逛的時候    一口氣就買了8個    等於一小盒(感謝BEAR的愛情贊助)

全部都被我一個人給吃光光啦~~呵呵呵~~

聽我主管說     某個飯店也有賣   而且是法國人做的

做的更好吃    更道地

不過    當時我忘了記     下次問到了~~再補充給大家知道啦~~(我也會替大家試吃的!!呵呵呵~~)

這個展示架真是夠華麗的~~

 

您們看~~書上介紹的小圓餅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粗啦~~感覺吃下去超奢侈的!!

 

6款小圓餅的擺設

 

若是沒有買到8個是沒有盒子滴,就像上面這樣子的單包裝哩~因為BEAR一看到是這樣包裝的,二話不說馬上買到8個啦~~呵呵呵~~

 

8個裝就是這樣子啦~~

 

外盒的設計很優雅

 

還有大包裝的喔~~不過算起來價格上~一定很嚇人~~想想一小顆等於一個便當ㄋㄟ!!

 

上面有12種口味,不過我們只吃過6種囉~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巧克力焦糖還有草莓黑胡椒跟綠茶的!!

 

對了~~那天我跟bear   還買了炸鮭魚飯團跟起司牛肉可樂餅呢~~

另外   還買了一盒的壽司~~還有一家很好吃的麵包店喔~~叫DONQ的!!

 

好粗的麵包喔~~而且還有試吃的地方喔~~每一樣我都想買說~~因為我是麵包鬼~~超愛吃麵包滴!!

 

看起來也好好粗喔~~不過吃起來~~說真的~~有點給他普通ㄋㄟ~~比日本差一點啦~~

 

我們就是買這個茄汁牛肉起司可樂餅ㄋㄟ~~

兩個很大一塊吧!!三角形是炸鮭魚飯團囉~~飯有點硬說~~

 

壽司出現啦~~我覺得好看啦~~ㄣ~~沒有日本的好粗~~

 

我想    我們兩個真的很懷念日本之行的美食囉~~

A4的超市真的很不錯呢~~有很多不錯的進口食品~~但就是給他貴了一點~~

那邊還有很多不錯的甜點跟巧克力喔~~可以多去A4館的地下街晃晃囉~~

 

BY 呆呆閔

 

相關資料提供:

DONQ日本網址:

http://www.donq.co.jp/

紅利義大利餐廳 MACARON  (製作及販賣小圓餅的地方/A4館也有賣喔!!)

網址: www.ratafia1989.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99巷3號1樓(信義路安和路口,僑福大橋)

T: (02)2709-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