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皮的鑰匙圈,感覺很醜嗎??會嗎??

昨天真的是令我十分吐血

大老闆竟然叫我去京華城買鑰匙圈

哈哈哈哈~~鑰匙圈~~感覺起來是不難買~

但是 要買男款 還要有質感 成熟的tone調

外加 可以勾掛在褲頭上滴型式

郎客呀~~您們說 是不是就給他有點困難哩~

現在 還有人 把鑰匙掛褲頭滴嗎??? =>我想老一輩的 應該還有

昨天從1樓逛到10樓 走了老半天 看了老半天

我哩咧~~有質感的不能掛褲頭

可以掛褲頭的 又太年輕化 休閒化

要不然就是 掛勾看起來不怎麼好用 感覺用沒多久 就會分屍

更可怕的事 數量少的可憐 也就是呢~~整棟找透透 也只有三個能用而已

你說 我能不吐血嗎???

想想 也真是奇怪 每次突然要買什麼東西 就會找不到

平常逛街 又常常看到 真滴是 見鬼啦~~

不過 昨天我真的找的超苦滴 第一次逛街逛那麼辛苦說~~

依我平民的眼光 真不知道合不合乎大老闆的口味

不過最後 我挑上 我認為還ok滴啦~~

雖然不是我很中意的 但是總是要有個決定

於是 我就買了delsey的鑰匙圈

而且 還是小牛皮滴喔!!店員說是原裝進口的ㄋㄟ!!

但不知道是真滴假滴啦~~因為一個才500元ㄟ~~

這樣算貴嗎???我覺得是蠻便宜滴啦~~

不過 今天一早 我收到大老闆的退貨哩~~

她把delsey滴鑰匙圈還給我哩~~這~~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想 可能是看不上吧!!ㄞ~~我只能說~~

有錢人真難伺候哩~~還有就是~~我要多多練習我是好野人的想法還有眼光!!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