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跟bear去台灣故事館吃飯兼回味古早味啦~~

如果你有去過台中的香蕉新樂園   那你一定也會想去台灣故事館!!

聽說是同一家老闆開的~~不過台灣故事館裡面的空間比較大!!

古早的東西   也很多喔~~而且餐廳也是很復古喔~~

就連廁所也是~ 說到廁所真的很妙~~

雖說水龍頭外觀是古早物   可是它也是很先進滴喔~~

因為是感應式的出水喔!! 

還有一個更特別的地方   周邊都有放置垃圾桶

不過外觀也是很復古   我曾一度認為那只是裝飾呢~~

沒想到    是可以打開的

而且是真的讓人可以丟垃圾滴ㄋㄟ~~我打開的時候~~超驚訝滴~~呵呵呵~~

另外來說說飲食好了~~去那邊最怕就是好玩但東西難吃到不行!!

沒想到   不管是餐廳還是旁邊活動式的攤販 

都蠻不錯吃的    裝潢也很氣氛   我跟bear是去中華料理餐廳吃中餐

裝潢的主題是: 牡丹喔!! 

裡面除了中式菜之外  還有港式小點喔!!

發現都不錯吃   材料也很實在

不過   說實話 比外面的價格   高了一點

基本上來說  我覺得算值得啦~~

當然那邊不是只有一家餐廳啦~~有日本料理~~還有西餐~~冰室~~台灣小吃~~等等

選擇算是還蠻多的啦~~

因為那邊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可以拍照

所以   我推薦大家假日全家可以去那邊晃晃囉~~

而且帶著自己的父母跟阿公阿嬤去~~也很棒喔~

可以讓他們回憶從前~~不是挺有感覺的嗎~~~

BY 呆呆閔

 

台灣故事館滴正門口外觀

代表人物(我猜想是那個老闆小時候的畫像囉~~而且他一定很愛吃香蕉!!呵呵呵~~)

很氣派但又很聳滴匾額(超金光閃閃滴~~)

排隊買門票囉~~從一開始進去就來個復古車站啦~~

超可愛的門票~~還可以抵消費喔~而且是水果票~~可以稱芭辣票ㄋㄟ~~

bear來一張酷照囉~~我們準備要進去啦~~

消費解說告示牌~~給大家參考一下~~買120元的門票可以抵消費較划的來ㄋㄟ~我覺得啦~~

中文地圖(是不是感覺蠻大的阿~~很多都可以拍照留念的喔!!

我們吃飯滴富貴亭餐廳~~那璧紙要是用在我家~我會崩潰~~

餐廳的用具~~都有牡丹花呢~~連濕紙巾也很講究呢~~

菜單也是一樣~~都是牡丹花啦~~超級復古紅滴~~

我們所吃的東西啦~~每樣都很好粗~~而且料也很實在喔~~炒飯蠻正點滴~~還有我愛吃的蝦餃~很飽滿說~~~

等上菜的空檔拍一下bear囉~~

換我個人照啦~~喝口茶解解渴啦~~

自拍一下啦~~看的出來我很興奮吧~~那天我超高興滴~~

再來一張~不過小晃了一下~~呵呵~~

要買門票就開始復古風啦~~

復古郵桶跟復古垃圾桶

垃圾桶是真的可以丟垃圾滴喔~~不是裝飾品不是裝飾品~~

這樣子的椅子在台灣應該還有吧??我想很偏僻的公園裡可能有ㄛ~~呵呵呵~~後面是一棵大樹喔!!

街景呢~~真的感覺回到以前喔~~

很有味道滴電線桿哩~~超古早味滴~~以前是用木頭ㄚ~~現在都是鋼筋水泥滴~~

暗暗的小巷子~~要是平常有這樣子滴~我鐵定不敢走~感覺會出現醉漢之類滴!!

小接道裡的電影廣告呢~~女性的復仇~看我很殺滴眼神~~還不求饒~~

超貼心的~~這邊還有一間可讓抽煙人士享受抽煙的空間呢!!不過裡面不大就是了!!必竟少抽煙對身體好~~~呵呵呵~~

超大煙灰缸

吸煙室裡面的設計~有很多煙包的圖呢!!

bear小朋友~你是不是跑錯班啦~~感覺年紀~~不怎麼小喔!!

作品的公佈欄~~讓我想到~我以前也有勞作貼上去過ㄟ~~超懷念的!!

以前的作業本跟課本呢~~

賓館也有ㄟ~~呵呵呵~~好害修ㄛ~~徵伴舞小姐ㄟ~~

麵包店面的招牌

下面是做喜餅的工具ㄛ~上面還有一個到現在都還看的到的囍字燈呀~~

麵包店的門口有一個老背背做手工藝喔~~用吸管做的喔~~超級厲害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邊應該是里長家外面吧~~bear謝謝您幫我背包包~~看起來一點都不娘~~只有感覺你很溫柔喔~~~

台灣小吃餐廳喔~~

戲院外觀

我要準備買票了~~好便宜喔~~

不要懷疑~~裡面真的可以看電影~~不過是很古老很古老的電影喔~~要看新片要到華納威秀去喔~~

 

黃大哥滴電影看板哩~不是流浪到淡水ㄛ??是到台北ㄋㄟ~不知道我爸媽有看過這部嗎??

這個是戲劇還是電影ㄚ???我稿不清楚哩~~~應該是電影ㄏㄡ~~

電影院外面有在賣小美冰淇淋喔~~看到味全那台車哩沒~~旁邊賣的人穿的衣服很像建中的學生~~可是戴在頭上的斗笠又很陳雷~~呵呵呵呵~~

好長的菜瓜布喔~~這家是製木製竹的店喔~~

廁所外面有幫浦喔~~可以自己打水自己洗手說~~

站在貨車旁的bear

這個好像是刻印章拉車ㄟ~~

這個是醬菜拉車囉~~

黑人牙膏的廣告呢~~真的好黑人喔~~bear你的皮膚好白喔~~一點都不黑了!!

bear你也要來一碗豆花嗎??人家在等你回答ㄋㄟ~~

布行的廣告看板

黑貓酒吧~~可吃西餐還有喝調酒滴地方喔~~

我要去巴黎當會計啦~~呵呵呵~~

皮鞋店喔~~現在賣的鞋子~果然是走復古風呀~~

bear手搭著這部車~~超適合的~~有聳的感覺哩~~哈哈哈~~

我座上復古機車還挺適合的!!

冰果室的外觀,沒有進去吃過!!水果茶看板好現代哩~~

冰室內觀,服務生是穿北一女的制服ㄟ~~應該是吧!!

走道上有賣滷味攤呢!!看起來挺不錯吃的!!不過感覺很現代ㄟ~有沒有看到旁邊滴收銀機呀~~

日本餐廳外的燈,這家不好吃說!!因為後來我們有帶媽咪跟爹地還有豬頭妹跟叔叔阿姨去吃過哩!!我覺得很貴又很普通~菜色也不多ㄋㄟ,而且出菜又很慢~還是吃中華料理滴好!!

警察局內觀,現在的警察局應該還有吧???沒進去過現在滴警察局哩~~不知道是怎樣哩~~呵呵~~

哇咧~有看過那麼驚訝滴女警嗎???

bear自願當犯人被銬上啦~說~~你為什麼一直偷窺女生??還笑的出來~~小心我拿鐵鎚逼供ㄛ~~

派出所公告欄~好大一個捕字喔~~這樣犯人的臉都看不清楚啦~~

在派出所外面自拍,還不小心拍到警察呢~~顏色很卡其~像學校滴糾察員之類滴!!

這邊是醫務室喔!!本來想拍護士的說~~不過看到是一位上了年紀的婦女裝扮,怕她會不爽~~所以作罷哩~~~

還弄了一個養雞的地方,超像真的,bear說經過時還聞到味道說~~可是我覺得沒有ㄋㄟ!!

寫真館門口bear照

保生堂的招牌

保生堂診所的外觀

保生堂內觀

整牙齒手術台

綠油精的廣告呢??看不出來這是在表達什麼訴求呢??

防空洞喔~~很小一間我想4個人就擠滿哩吧!!拍say肚肚挺出來跟大家say哈囉~~

里長家的外觀~里長名叫陳火旺ㄟ~~呵呵呵~~

坐在里長家外面滴居民bear先生

里長的家內觀,感覺的出來~~當里長的真的是好野人呀~~

以前的銀行,叫做信用合作社喔!!

信用合作社外面有小朋友投幣玩滴小飛象機器

溫泉旅館呢~~

我變服務台人員啦~這是您的房間鑰匙!!

溫泉館裡的沙發~~後面還一大面滴鏡子喔!!

仁丹招牌??賣藥滴吧~~感覺吃這家滴藥會超有效的吧!!

後面就是賣藥滴店啦~~有椅子可以休息挺不錯滴!!

套酒瓶的小遊戲

服飾店不過感覺上比較偏訂作衣服的感覺呢~~

茶葉店

不知道現在還有人賣茶磚嗎??

古早布袋戲~~現在應該還是看的到!!

大支滴可口可樂喔~

童玩販賣部區,服務生很認真在結帳呢!!

好久不見滴豬公存錢桶,永遠沒有存滿滴一天!!呵呵~~

復古的彈珠台喔!!

販賣部外面放一台可以玩又可以吃滴虎口拔毛遊戲

拉一條你不見的會喜歡吃的餅乾遊戲

 

相關資訊提供:

富貴亭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  T: 2388-7158*802

表 田丁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  T: 2388-7158*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