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的中午   帶著bear去吃超好粗滴 穆記小吃牛肉麵 喔!!

也是我一直跟bear說好久  說要帶他去吃吃看!!說到上星期六才實現哩~~呵呵呵~~

那家是我主管帶我們所有的員工去吃的    

從此  我就對這家的牛肉麵   特別念念不忘

聽我主管說    這家   超有名   (不信上網打 穆記小吃牛肉麵 就知道他們家的牛肉麵哇厲害 )

常常會有很多的記者跟明星    到那邊去吃

當然    報導的也不少囉   因為  生意是真的很好

我只能說    雖然不便宜    不過料多湯頭好是非常實在的

牛肉超級大塊的   家常麵也超Q的

湯頭有兩種    一個是紅燒    另一個就是清燉了

BEAR之紅燒   我就吃清燉啦~~(有一半是為了要寫BLOG說~~不然我本來也想點紅燒滴!! )

如果    怕吃太油或是覺得口味不想吃那麼重

我推薦吃清燉喔~~那口味是很清爽的!!

不過   那天我吃的很痛苦   因為   我吃不完啦~~

雖然是點小碗的~~可是我還是覺得份量很多~~兩個人合吃一碗會比較好!!

那邊還有很多小菜可以吃喔    大約有5-6種可選擇吧!!

我吃過那邊的小菜有4道吧   我覺得都很不錯吃

不過那天我點了    海帶說

因為    我是個積便鬼    為了讓我的便便外型    看起來漂亮一點

所以    我現在必需多吃一點海藻類的東西    才能順利排便呢!!(不好意思~~講吃的講到這裡來囉~~ )

還有    那邊的牛肉卷餅   跟 京醬牛肉(豬肉)斤餅   都很好粗喔~~

這兩個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一個牛肉是滷的   另一個是有再炒過  (不過兩者皆是京醬的味道)

呵呵呵~~這個呢~~是我那時候去吃   硬是問櫃抬小姐說

逼她回答   這兩者不同是怎樣  (因為我看包的東西都一樣說 )

那那天我們是點京醬豬肉斤餅呢!!豬肉絲下面還有洋蔥喔~~

把豬肉跟洋蔥包在斤餅裡   實在是好粗的不得了   超香的!!

那天中午我跟BEAR也是吃的好撐喔~~不過BEAR很厲害~~

因為那天早上他肚子痛   卻還可以把紅燒牛肉麵都吃光光

不過  BEAR說 還不錯吃   但他覺得新竹的更好粗

我想   下次有去新竹   非要他帶我去品嚐品嚐

最好是很好粗呀~~不然~~哼哼哼~~~

PS 說真的那家牛肉麵還真是不便宜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但相信我~~真的很好粗!!

BY 呆呆閔

麵還沒來先拿了兩盤小菜嗑嗑牙啦~~

等牛肉麵的時間來一張獨照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注意看會發現我跟BEAR穿的很海邊喔~)

很自戀的又自拍啦~~哈哈哈~~因為我的牛肉麵還是沒來哩~~

 

BEAR吃的紅燒牛肉麵上場

我的清燉牛肉麵~~看看那個牛筋跟牛肉~~真的是~太完美了!!

豬肉京醬斤餅~~好好粗喔~~那個皮也超Q的~~

BEAR來一張大口吃牛肉照~~牛肉很嫩很嫩喔~~愛吃牛肉的朋友!!你真的不能錯過這家的牛肉麵呀!!

換我來一張啦~~第一次吃牛肉要分好幾口吃說~~

神明對不起,不是我要浪費~~實在是~太大碗哩~~我吃不完呀~~但真的好好粗~只是我塞不下哩~

 

 

相關資料提供:

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北市吳興街239號一樓(近台北醫學大學)電話︰(02)27239372、27222707

招牌︰紅燒牛肉麵一碗120元、斤餅包京醬肉絲一份140元、道地滷味每盤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