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晚上與bear一同吃晚餐    按照往例

我們一樣不知道要吃哪家餐廳    也沒有訂位

就很亂來的   決定一家餐廳    那天bear說想吃炸雞

於是就決定我常常跟他唸說  蘇阿姨的炸雞很好粗喔!!

所以我們就去了 蘇阿姨pizza屋

當然  那邊不是只有炸雞跟pizza啦~~還有沙拉、意大利麵、湯品、飲料、三明治等等!!

那天我們點了一份炸雞+馬鈴薯  還有   小的什井總匯pizza(ㄣ~我忘了十井那兩個字怎麼打說~~)

pizza有分厚度喔   而且又香又脆又熱

那炸雞   也是又香又脆又多汁

馬鈴薯一片片的   咬起來也很有口感

總之   就是超完美的組合    配上可樂   真的是美味上了天啦~~~

那吃的方式   您可以吃到飽或是單點

吃到飽只有pizza+炸雞+飲料喔~~  這三樣任您吃到撐死   一個人也只要快300元吧!!

老實說   我覺得吃到飽應該算是划算吧!!

不過   我個人比較偏愛單點   雖然比較貴

但可以吃自己愛吃的口味pizza 還可以選厚薄度

重點是  可以吃比較多元化的菜

如果光吃那兩樣東西+ 任您喝的飲料

我會覺的  有吃飽是沒錯   可是口感好容易膩ㄛ

而且大部份的人吃一兩塊pizza跟兩塊炸雞就飽了跟什麼似

不過   如果你是肉食主義  跟 pizza主義者的人

那你就選擇吃到飽的方式吧!!  對了~~那家生意很好~~

建議您還是要打電話訂位是最好的~~尤其是星期五晚上跟假日喔!!

BY 呆呆閔

店面的樣子

店內裝潢,沒有很特別的設計,不過就是乾乾淨淨的!!

我們的座位就座在櫃台的旁邊,講電話的人是老闆娘喔~~是她幫我們點菜喔~~整間店的感覺就很美國風,就是有點感覺家庭餐廳的氣氛。

整個空間算是還蠻大的囉~~生意很好ㄏㄡ~~超多人一直來說!!

看到餐墊紙了沒上寫著:好吃的披薩急不得,的確那天等pizza等有一段時間了~不過真的很好粗~果然是急不得呀~~

先上場的炸雞與馬鈴薯片~~超好粗的啦~~看了就一直流口水說~

等了一陣子的pizza終於上場啦~~果然是急不得的呀~~急了也吃不到說~~呵呵呵~~

bear個人照一張,很認真吃炸雞哩~~

我也要來一張哩~~我很認真的吃pizza哩~~

相關資料提供:

蘇阿姨比薩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國父記念館對面)   電話:02-2740-2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