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要每天過的很快樂

心情要保持很愉快   最近讓我笑翻天的事

就是  老公介紹我去看  監獄兔

害我笑到抽搐兼肚子痛

我想那天我肚子裡的小石頭  應該會覺得我這個媽太誇張哩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他

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會很期待看監獄兔   目前出到23集哩

不知道日本有沒有開始賣監獄兔的公仔或相關東西

bear說  有機會再去日本  就要去買監獄兔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以下網址讓自己開心一下囉~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_keyword.php?kid=22151216_29&apid=ivip-5888848

ps 我最喜歡的是普京這隻兔子


by 老是被逗的笑翻的孕婦呆呆閔


以下是關於監獄兔的簡介:

監獄兔是日本 MTV 台委製的動畫,非常可愛又爆笑,是當前網路爆紅的超人氣動畫!由日本動畫大師富剛聰監督,描述兩隻個性迥異的兔子在獄中發生的趣事,非常的爆笑。監獄兔動畫總共將有 26 集,只要有新的續集發佈會隨即更新此網頁!

監獄兔的故事背景於 1960 年代的俄羅斯監獄裡,是以俄國資本主義為背景的動畫。主角是兩隻兔子;綠色監獄兔是普京,本來是工人,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到監獄裡,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常常被監獄的門欺負。

另一主角紅色監獄兔是前黑手黨老大,被手下背叛炸爛後接合回去所以身上有須多接痕及顏色,平常安靜,必要時非常的暴躁,武功高強,愛帆布鞋成痴,個性和善,稍微愚蠢,不過卻非常喜歡快樂的事。兩人與看守警衛一同展開歡樂有趣的笑鬧喜劇。

監獄兔動畫總共將有 26 集,前 13 集描述監獄兔在監獄裡的爆笑趣事,後 13 集監獄兔開始偷車逃獄的跑路生活!

監獄兔的官網
http://www.usavich.tv/movie.html

プーチン 普京(譯) 綠色兔兔
編號541,原本是個努力的工人,有一對打了結的耳朵(和腦袋?)
某日宿醉而在上班時偷懶被抓到而被判了3年的徒刑。
是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快樂和善,稍微愚蠢,很容易被捲進糾紛裡。
但是,非常喜歡如此不費力氣就能吃飽喝足的監獄生活。
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常常被門監欺負...

キレネンコ kirenenko 紅色兔兔
編號04,死刑犯,原黑手黨老大。戴著別針耳環。
原本是雙胞胎的紅色兔兔,被手下背叛炸成碎片,
結果把兩個拼裝組合成一個,所以身上有許多接縫的痕跡。
平常很安靜,但對於打攪自己的生活韻律的人決不寬恕!
必要時非常的暴躁,武功高強,有潔癖,
常常在看介紹鞋子的雜誌,愛帆布鞋成痴。
對於同室的普京完全沒有興趣。

(人妖小雞跟青蛙)
列寧格勒和不明性別的小雞科曼尼奇(譯)
住在普京牢獄房馬桶裡的青蛙列寧格勒,只要會動的東西都吃
勞動服務時被退貨的人妖小雞科曼尼奇,最喜歡被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