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要是家人的生日  我跟bear都會選擇請家人吃飯(bear是個超孝順的女婿說~)

因為送禮物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好

覺得家人一起聚餐是最快樂的事 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 

但因為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跟bear都會選擇家人沒吃過的餐廳

必竟父母都是長輩   不會像我們年輕人一樣  那麼注重好吃的美食 

要是做兒女的沒有帶父母去  我想父母一輩子也體驗不到新鮮的人、事、物吧

這次老媽生日  我跟bear就選定居酒屋

平常我媽很少跟朋友出去玩  因為她有戀家狂

所以想帶她出去喝個小酒瘋一下囉  也可以體驗我們去日本晚上都在居酒屋瘋的感覺

於是我選了一家  之前收過一個mail  是一間超日式風格的居酒屋  根本就像是踏進在日本的店

這家居酒屋的特色  就是以端爐燒聞名的  不過現在都沒有用槳來遞送食物囉

但店內的裝潢氣氛絕對讓你尤如深在日本一樣   

而且老闆及老闆娘人非常好  很親切又很會帶動氣氛 完完全全跟客人打成一片

老媽都一直稱讚老闆很會做生意   客人來都被他逗的很開心(老闆超會講黃色的笑話)  

因此酒就會越喝越多   越喝越high呀

更妙的事  老闆超愛跟客人合照留念了  還叫我多拍他幾張

簡直是比藝人還想要紅的老闆   (對了~老闆都叫我們稱呼他為cc,所以他拍照都會有c 的手式出現~整個人超好笑滴~~)

那天老闆還請每個人喝兩小杯的58度冰高粱

還教大家怎麼喝高粱  才會好喝跟順口

全部的人都喝不過老闆   大家都喝的很high  (除了我這隻孕婦除外,老闆不賞我酒喝~嗚~~)

尤其是bear跟老媽  他們倆個簡單是喝醉哩   臉紅的跟什麼似

沒有喝的很high的我  只能吃的很high囉

當天點的東西  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吃 (重點是: 點了太多~~過頭哩~~)

發現去居酒屋  應該是去喝點小酒吃點小菜滴

我卻當做吃正餐吃到飽哩   呵呵呵呵~~

不過還好東西都蠻好吃的   只不過吃起來價格有點不便宜就是哩(不過好像居酒屋的價格都是偏高ㄟ~和民居酒屋應該算是平民價吧~~)

但bear覺得很值得  因為老媽那天真的很高興   大家也high哩不得了

可惜的事  老爸人在大陸   不然老爸來  一定更high

可以跟老闆拼酒說   哈哈哈哈

bear說 等下次老爸回國  有時間要帶老爸去那邊體驗體驗

 

by 好想喝茫的大隻孕婦 

 

風林火山的招牌

 

老媽門口獨照

 

店內裝璜(有許多跟老闆cc跟客人的合照照片及日本海報,上面還有衣架可以掛外套喔!!)

 

店內裝潢2(那個模糊的人就是老闆cc是也)

 

店內裝潢3

 

店內裝潢4(ㄇ字型的吧台,上面擺滿了許多燒酒喔~~)

 

阿姨與老媽合照,不知道老媽為什麼不看鏡頭,卻比個讚???

 

老媽與老妹合照,老媽的手式比的怪怪滴~~這是在比ya嗎???

 

店家送的小菜跟大家點的飲料先上來,拍一張大家都還沒喝high的樣子!!

 

老妹獨照,單身,徵男友中

 

大隻孕婦也要獨照一下~我的可爾必司沙瓦~~超好喝的~

 

我跟bear合照,bear還沒喝醉喔!!

 

我跟阿姨合照,整個很大隻的我~那天還是拼了命在吃哩~~哈哈哈~

 

老闆cc獨照,拿著冰高粱要來讓大家high囉~~

 

這兩樣就是老闆cc讓大家很high的道具啦~~高粱搭配檸檬汁一起慢慢的順口喝,會提升高粱酒的風味喔~也就不會有那麼辣的感覺喔~~

 

老闆cc跟老妹合照,當時大家都很正常說~~

 

喝完1小杯的高粱的bear兩眼晃神照

 

阿姨跟老妹小茫照(喝完兩小杯的高梁了~~臉頰都有蘋果紅ㄟ~~)

 

老妹與老闆娘合照(老闆cc都稱老闆娘是他的堂妹(躺妹),因為都躺在他的身邊,呵呵呵~)

 

店家送的小菜:新鮮的生魚片喔~

 

bear點的啤酒(他沒有喝完,因為他喝了第1小杯的高粱之後,就被ko哩~)

 

我點可爾必司沙瓦,其他三個人都點梅酒沙瓦,我覺得梅酒沙瓦的酒味很重,沒有我的好喝!!

 

我最愛吃的玉子燒

 

必點的雞肉丸子

 

烤一夜花干魚,必點喔~

 

綜合海鮮天婦羅,這個超好吃滴~~麵衣吸附醬汁,整個就是香啦~~

 

烤茄子,這個味道很特別,大家都說好吃,尤其老媽特愛~~

 

雞肉串,超嫩的~~必點喔~

 

烤牛舌,這個牛舌厚又有嚼勁,bear的最愛!!

 

蔥肉捲,要趁熱吃~冷了就不好吃哩~~

 

烤豬腸,我是覺得不錯吃,可是bear說這個就還好哩~~

 

烤透抽,這個是蠻好吃滴~不過吃了這個很快就飽哩~蠻大一隻滴說~

 

烤雞皮,必點呀~~超超超好吃滴~~

 

烤牛肉塊,牛肉很新鮮又多汁,必點滴啦~~

 

烤雞軟骨,很下酒~~

 

烤飯團,裡面好像是包蟹黃之類的東西~~總之也是好吃,不過就是因為點了飯團,大家好快就吃的更飽哩~~結果好多東西都是我一個人吃兩份說~雖然說一人吃兩人補~但也讓我撐爆哩~~

 

吃飽哩~在吧台區拍照留念,有沒有看到老闆cc比 c 的手式呀~我也跟著比啦~~老媽已經喝醉哩~我臉紅是因為太熱了~因為我們座的位子,沒有冷氣出來~

 

我跟bear還有老闆夫妻一起合照,老闆娘不好意思~沒有把你拍好哩~

 

看到了沒~~老媽跟bear的臉~~紅的不像話哩~~

 

最後要回家時,老闆cc 很好心的幫大家合照一張店門口照喔~~真是很high的一天呀!!

 

相關資料提供:

風林火山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77巷16號(林森北路華泰大飯店對面巷內)

TEL:(02)2581-5365    營業時間:午後5:30~11:00 (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