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     媽咪在家附近的餐廳定了一桌好菜哩~~

為了慶祝爹地的生日啦~~所以一定要辦個聚餐會啦~~

這次四叔跟四嬸有來捧場喔~~還有阿姨呢!!

本來   應該是爹地的五個兄弟大家都一起請~~

不過   總是有的人會忙東忙西~~而四叔跟五叔比較常跟我們連絡囉~~

所以   比較好約啦~~~感謝來祝福爹地的親朋好友們呀~~

不過    因為我們家族    每個人都特好笑    而且又很好玩

所以    玩的很high呀~~大家在那天不曉得為什麼??都很high說~~

當然    酒就給他喝的很多啦~~總共喝掉了3瓶的威士忌呢~哈哈哈哈~~

那天吃飯    對其他桌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還引起其他桌的注目禮呀~~不過   因為是慶祝高興的事嘛~~

所以    high到啥咪都不管啦~~~只知道大笑   大口吃   大口喝啦~~~

更好玩的事    當我們大聲唱生日快樂歌時

全場都聽到了   我覺得爹地很幸福

很多人陪他過生日喔~~而且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喔!!

到現在我一看到聚餐的照片   我的心裡就填滿的笑意還有幸福喔~~

真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在爹地永遠記得當時快樂的時光

那天更好玩的事   我們隔壁桌也是在慶祝生日

不過那位壽星   年紀比爹地大很多喔~~

幫那位壽星慶祝的人    都是老公公喔~

當他們最後要走時    也替那為老公公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們這邊也跟著一起大~~~聲~~~唱啦~~還一起祝福了那位老公公壽星喔!!(只能說我們家族真的high過頭啦~~)

看到老公公那桌的情景   我告訴爹地

看到他們   就像是看到往後的我們家族聚餐喔~~

爹地&媽咪   我跟豬頭妹說好   每年都要幫您們過生日 

每一年慶祝您們的60.70.80......大壽呀~~~

祝福您們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BY  呆呆閔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也過HIGH貪吃所以只照了前四道啦~哈哈哈~後面滴我已經吃到忘我哩~~這家餐廳在我們永和這,可是很有名的喔~~而且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啦~~菜煮得很好吃喔!!

四叔四嬸剛來時正常恩愛版哩~~

恐怖的來哩~~喝的太HIGH啦~~喝醉酒恩愛版~~四嬸真是體貼還餵四叔吃蛋糕哩~~真是太嘔心~

 

五叔&爹地&BEAR都是一副正常版啦~~

媽咪&五嬸也是正常版啦~~剛開始大家都很正常啦~~

可怕的又來哩~~五叔及五嬸喝醉酒恩愛版,五叔呀~~你的表情一定要那麼過HIGH嗎???不是在家常常親五嬸滴嗎????怎麼一副很久沒有親哩???想嚇死五嬸呀~~

 

另一對更恐怖滴來哩~~雖然很嘔心~~不過我看的很開心~~哈哈哈哈~~爹地跟媽咪是很少親親滴~~看到他們這樣~~做兒女們怎能不HIGH呢???您說是吧!!爹地~~~請服用媽咪吧~~~~

豬頭妹&阿姨也不例外也是正常啦~~

從頭到尾一直都很正常滴阿姨~~其實她是惦惦吃三碗公滴人~~可以說是酒國女豪呀~~

 

還沒喝酒的BEAR&ME照,一切正常啦~~

 

已經開始微醺的BEAR,他喝到中等醉哩~~我們家BEAR酒量不好,喝半杯就不行啦~~

有沒有看到,BEAR已經十分醉哩~~應該說已經醉昏啦~~眼神渙散中呀~~真慘呀~~ㄞ~~我們高家的人都很會喝酒滴啦~~所以我還在正常當中哩~~~PS 我喝的比BEAR多喔!!

大家開心吃飯中之五叔您也太認真倒酒哩吧~~

大家開心吃飯中,也喝了不少啦~~媽咪~你的臉好紅喔~~醉的差不多了吧~~

壽星爹地~你怎麼吃東西也吃的那麼高興ㄋㄟ~~呵呵呵~~超口愛滴啦~~

妹妹開心敬酒啦~~笑的真是燦爛呀~~

豬頭妹發威啦~~想把每個長輩灌醉說~~因為五叔跟四叔老是要把爹地跟媽咪灌醉~~所以老妹替父母出征啦~~~乾啦~~豬頭妹!!

 

大家開心敬酒之五嬸豪邁與豬頭妹喝隨意酒啦~~其他人認真吃飯中!!

只要乾杯的人都會得到向這樣的掌聲啦~這樣還不HIGH那就難啦~~難怪常常會有一堆人會酒醉哩~

重頭戲來哩~~切蛋糕啦~~~這個蛋糕是亞尼克滴喔~~在場吃到蛋糕滴人~都說好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